注册

设计师先见之明 T台逃生装教你躲避恶劣气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飓风“桑迪”肆虐美国,让我们又一次警觉如何做好应对措施。这种突如其来的灾难总是让人类措手不及,再精密的计划,再细致的设计都会在突如其来的灾害面前显得力不从心。其实会看T台设计,发现设计师们倒是很

导语:飓风“桑迪”肆虐美国,让我们又一次警觉如何做好应对措施。这种突如其来的灾难总是让人类措手不及,再精密的计划,再细致的设计都会在突如其来的灾害面前显得力不从心。其实会看T台设计,发现设计师们倒是很有先见之明,早就想好应对的方法。

2013春夏时装周:Jen Kao

应对天气:暴风雪

2012春夏Jen Kao 的新季作品就呈现出了逃生玄机,带有活动外边的迷彩牛仔夹克搭配迷彩裤,绝对干练的行头。迷彩易于隐蔽,手臂上的绳索更是可以发挥多功能的作用逃生必备。或者则是将不对称裙摆与高科技运动服面料的褶皱融合在一起,产生了清新干净的效果,大廓形安全感十足而且扎实的材质可抵御寒冷。面对暴风雪这类的天气很适合。

2012秋冬时装周:Alexander McQueen

应对天气:沙尘暴

沙尘暴让你睁不开眼而寸步难行,2012的AlexanderMcQueen早就有了先见之明,一副超级酷的黑超放到面部,任你什么狂风浪沙都没了作用。

2012秋冬时装周:Alexander Wang

应对天气:大雨

Alexander Wang在早秋系列发布会中几乎所有的服装表面看起来都有漂亮的光泽。他为外套、风雪衣,甚至厚实的羊毛衫上面的布料进行了上漆处理。皮革带着光泽,没有缝隙,山羊皮裤子和上衣被打上了蜡,发布会上的这些衣服都涂了一层。多么未雨绸缪的设计师,如此时尚而又实用的材质让我们不用再为了没带雨具而感到担心了。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设计师 逃生装 气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