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裹被子”现身机场 MMM×HM新旧款雷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几日前,王菲身穿MMM×HM超大款羽绒服,照片一经流出便被媒体与网友戏称为“裹着棉被”出门。然而天后王菲却不以为然,亲自转发微博并回应道:就喜欢它像被子。不少网友也说想要来这么“一床被子”。就像

导语:几日前,王菲身穿MMM×HM超大款羽绒服,照片一经流出便被媒体与网友戏称为“裹着棉被”出门。然而天王菲却不以为然,亲自转发微博并回应道:就喜欢它像被子。不少网友也说想要来这么“一床被子”。就像红博主所说的,裹被子上街可是群众们从小的心愿。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王菲转发微博并做出回应(图片来源为微博)

王菲机场现身MMM×HM棉被羽绒服裹身

王菲身着MMM for H&M的白色长羽绒服亮相首都机场,被媒体称之为裹着棉被上街。虽然天后很有不潮不罢休的勇气,并没有正经正经穿搭,只是随意裹着,到底是穿着羽绒服还是披着羽绒被?这么一来还真是让人分不清了。

MMM历年羽绒服对比

从MMM自身来说,这款羽绒服能算是经典款了,包括早期在《纽约时报》版面上了各类达人身穿这款羽绒服的照片。只是就与HM合作款来说,跟2009的款式更是毫无差别,换汤不换药的做法,还真是够省事的。

王菲穿羽绒服搭配很简洁

王菲到了冬天就披上羽绒服出街,看来天后也是以保暖为前提,温度风度并存。长款羽绒服搭配简单配红色手袋提亮。枣红色羽绒服搭配牛仔裤显得轻松有活力。黑色亮面羽绒服搭配裤装,也是以简洁为主,十分利落。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王菲 MMM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