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莫斯昔日御姐不在 大牌乱穿变"包租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凯特-莫斯在法国圣巴特岛拍摄大片,袒胸露乳、凌乱长发、黑色烟熏妆在海边吞云吐雾,将Chanel、Jason Wu、Giambattista Valli 2013新装混搭,颓废不羁,活生生的“

导语:近日凯特-莫斯在法国圣巴特岛拍摄大片,袒胸露乳、凌乱长发、黑色烟熏妆在海边吞云吐雾,将Chanel、Jason Wu、Giambattista Valli 2013新装混搭,颓废不羁,活生生的“包租婆”!

凯特•莫斯(Kate Moss)

混时尚圈的人,提起凯特•莫斯(Kate Moss)的名号,有谁能说不知道?就是这样曾经站在时尚顶端的人,这回却“亮瞎”了观众的眼。好在知道她是穿着大牌的走秀款,那是因为我们找到了T台图片,如果不说,还真心让人觉得这是外国村姑进城,还带着一股子的土腥味!

凯特•莫斯(Kate Moss) in Jason Wu

Jason Wu的服装并不难穿,好在凯特姐当年也是吴季刚的灵感缪斯,连第一夫人“奥太”的深肤色都能驾驭的衣服,凯特•莫斯怎么就穿得这么让人无力吐槽。这玫粉色恰好撞色帽子的荧光绿,其实并不难看,难得的是,凯特•莫斯穿上这连体裤的紧绷感,跟T台这么一对比,小编也不用多说什么了。

凯特•莫斯(Kate Moss) in Chanel

就这身搭配来说,无论是从配色还是搭配形式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可见凯特•莫斯本身的搭配能力并没有下降。豹纹披肩搭配鹅黄色内衣,Chanel的裙子也并无过错。可就是这么一组搭配,打破了人们心中凯特•莫斯原本的瘦高的形象。看来,问题不是出在服装上,而是凯特姐驾驭服装的能力不及当年了啊!

凯特•莫斯(Kate Moss) in Giambattista Valli

如果你们看了前两张还能为凯特•莫斯辩解,小编我就不信,这张真是要“亮瞎”了双眼!点评的话不想多说什么,左右图片有对照,遥想凯特•莫斯当年也是模特出身,作为时尚icon的她,什么衣服驾驭不了?可如今同样的一件衣服,这差距,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小编不得不担忧的问一句:凯特姐,难道您真打算就这样在时尚圈混下去了吗?

点击进入专题:2012凤凰时尚之选大典12月19日揭幕 张柏芝将亮相

标签:莫斯 包租婆 Kat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