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秀GRAZIA 100期 奥迪Q3灵动潮人夜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陈紫函与张晓龙
陈紫函与张晓龙[详细]

导语:12月21日晚,高端潮流女性双周刊《红秀GRAZIA》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推出“红秀GRAZIA 100期- 奥迪Q3灵动潮人夜”的盛大派对,以庆贺其第100期杂志的上市。当晚,包括章子怡、

导语:12月21日晚,高端潮流女性双周刊《红秀GRAZIA》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推出“红秀GRAZIA 100期- 奥迪Q3灵动潮人夜”的盛大派对,以庆贺其第100期杂志的上市。当晚,包括章子怡、高圆圆、杨幂、倪妮、霍思燕、何穗、吕燕等在内的数十位明星名模一一踏上红毯,亲临现场到贺。

本次活动以今年红秀GRAZIA主办的《谁是造型高手》活动全国十强总决赛拉开序幕。之的100期亮灯仪式上,红秀GRAZIA的编辑总监孙哲先生连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范维,一起点亮了由100个杂志封面组成的照片墙。随即推出的2012年红秀GRAZIA潮流影响力颁奖礼,则将派对推向高潮。章子怡,高圆圆,杨幂,霍思燕等分别获得年度潮流国际影响力特别大奖,年度潮流优雅典范奖,年度潮流魅惑力奖,年度潮流风格奖。其他获奖嘉宾包括倪妮,宋佳,黄伟文,何穗,雎晓雯等也悉数亮相。同时请到香港著名女歌手何韵诗为颁奖典礼献唱助兴。

颁奖典礼后,来宾们沉浸在音乐,美酒和各种现场游戏中,本次活动合作伙伴奥迪抽出了当晚的幸运大奖----奥迪Q3的半年使用权,将活动推上另一个高潮。上海本土人气女歌手黄龄带来的劲歌热舞则引爆了狂欢派对, 整个100期庆典活动精彩不断。

为配合第100期上市,《红秀GRAZIA》特别推出了加大珍藏版,并邀请了黄晓明、杨幂、霍思燕、林更新、倪妮、彭于晏、姚晨、雎晓雯、张静初、何穗10位明星加盟了本次100期特刊的封面拍摄。在过去100期,不到4年的时间里,《红秀GRAZIA》在时尚界、媒体界、娱乐界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创造了独特的语言风格,成为众多明星的时尚推手,是一本“有态度、说人话和有点淘气的”时尚杂志。

关于《红秀GRAZIA》

《红秀GRAZIA》由意大利MONDADORI集团与财讯传媒集团合作推出的高端女性潮流双周刊。GRAZIA ——1938年诞生于意大利,由意大利最大的消费类杂志出版集团MONDADORI集团出版,70年来始终是意大利最权威最畅销的时装周刊,也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之一。中国版是GRAZIA 18 个国际版本中的第12个合作版本。《红秀GRAZIA》创刊近四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提升本土明星的时尚品味,并一直努力将他们推向国际舞台。时至今日,《红秀GRAZIA》已经成为中国时尚领域的行业人士,明星艺人,潮人们所必读的杂志。它庞大的发行量,也极大地影响着中国大中城市热爱时尚和明星文化的女性读者,带给她们最新最快最具谈论性的时装,名流,购物,美容,旅行,情感话题,并以独树一帜的犀利观点,幽默文风,扎实报道,拥有了数以百万计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GRAZIA 奥迪 Q3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