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访埃塞俄比亚神奇部落 行走自然天堂


来源:新华网

零距离拥抱自然  埃塞俄比亚有“东北非水塔”之称,埃塞最大的湖泊塔纳湖就是著名的青尼罗河的发源地。当太阳西斜,落日的余晖为非洲的旷野镀上一层金色,充满了野性的美景让人震撼。

东北非水塔

零距离拥抱自然

探访埃塞俄比亚神奇部落 行走自然天堂

埃塞俄比亚有“东北非水塔”之称,埃塞最大的湖泊塔纳湖就是著名的青尼罗河的发源地。丰沛的水量给了埃塞丰富的自然资源。

一路上,我们的车不时地掠过道路两旁圆顶的茅屋、成群的牛羊、头顶重物的埃塞妇女、追着车子跑的孩子们、旷野里的骆驼群,从他们的眼中读到了与我们一样的好奇。不知不觉,车子远离村庄,两旁开始出现大片的稻田和绿郁葱茏的森林。“我们现在正行驶在东非大裂谷里面。”导游话音刚落,我们就发现一只猴子大咧咧地坐在路旁的大树上,向我们的车张望。

当太阳西斜,落日的余晖为非洲的旷野镀上一层金色,充满了野性的美景让人震撼。第二天清晨,当我们享用早餐时,除了鸟儿做伴,还意外地发现了两头疣猪。车子驶出度假村,我们惊喜地看到道路两旁时不时出现几只狒狒,让人感叹在这里人与自然的和谐。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埃塞俄比亚 塔纳湖 车子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