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avaianas 2013 最新形象图 把玩乐从巴西送达全世界


来源:凤凰网时尚

Havaianas将以最新一辑形象图口号-Instant Joy掀开2013年新季序幕,是次主题是要把即兴、玩乐及享受的精神一路从巴西带到全世界。新的广告设计不但显示浓厚的巴西文化,同时传扬品牌的国际

Havaianas将以最新一辑形象图口号-Instant Joy掀开2013年新季序幕,这次主题是要把即兴、玩乐及享受的精神一路从巴西带到全世界。新的广告设计不但显示浓厚的巴西文化,同时传扬品牌的国际理念。广告以一连串代表世界各地标志性地方及有趣元素的活泼动画表达主题,忠于品牌独有趣味及玩乐的特质。动画设计是要引起全世界人字拖爱好者的关注及带来更多的启发。

最新一辑广告由获奖无数的巴西创意艺术公司– ALMAP 设计

最新一辑广告由获奖无数的巴西创意艺术公司– ALMAP 设计。设计理念是以夺目耀眼、生动有趣的卡通画像刻画出Havaianas已踏足的国家及其独特文化,并以丰富的层次显示出来,营造出一种予人正在穿梭于不同国家之气氛– 从巴西的嘉年华坐飞机到巴黎的艾菲尔铁塔、再从南非狩猎之旅出发到中国的长城,亲历奇景一样地与Havaianas展开奇幻之旅。这趟视觉旅程导出Havaianas踏足过的国家,表达色彩缤纷的产品如何把欢乐及玩乐般的享受带给每位顾客。令人目不暇给的广告突显Havaianas让人欢乐开心的气氛及让人启发灵感的魅力,让无论客人身处何地也能有与Havaianas交流的机会。

为表示Havaianas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承诺,特别为国内市场设计一辑独家广告,加入中国独有的文化元素,互相融合,继续把欢乐爱享受的文化带到给中国的每一位。独有的广告图以夺目红色作为背景,配合中国传统于喜庆节日气氛,而且加入富有中国色彩的标志性代表:长城、龙及国宝大熊猫。

2013年新系列广告以“Instant Joy””为口号,充分补足Havaianas重要的特质: 即兴、玩乐、缤纷,同时也带出无论在何时何地, 不同文化的世界各国人士也是能够穿上Havaianas即兴、玩乐及享受,带出Havaianas的精神理念。Havaianas现邀请你感受“Instant Joy”的喜悦,一起迎接2013年让人期待万分的最新系列。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配饰 风格搭配 运动休闲风 凉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