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牌男装L2春夏系列 迷情西班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西班牙静立于神秘的伊比利亚半岛,像一朵永远绽放着的火红玫瑰,散发着浓郁醉人的芬香,勾勒出独属于它的美丽。让人忍不住想去了解它、懂得它、迷恋它... ...,,潮牌男装L2春夏系列迷情西班牙,

导语:西班牙静立于神秘的伊比利亚半岛,像一朵永远绽放着的火红玫瑰,散发着浓郁醉人的芬香,勾勒出独属于它的美丽。让人忍不住想去了解它、懂得它、迷恋它... ...

潮牌男装L2春夏系列迷情西班牙

崇尚混搭理念的潮牌男装L2在2013年春夏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着装体验,“马德里春天”“毕加索画布”“马拉加阳光”三大主题融入热情奔放的西班牙特色,带你玩转春夏,领略不一样的异国风情。通过极富冲击力的色彩搭配,结合巴洛克式的创意图腾和几何元素,细节上的心机处理无一不展现出这一季的流行趋势,在或自然随意、或夸张绚丽、或休闲阳光的风格间微妙转换,将时尚人士们喜好新鲜,追求自我的个性极致演绎,勾勒出L2独树一帜的时尚随性间暗蕴恣意张扬,摩登休闲中隐含精致优雅的潮派风格。

潮牌男装L2春夏系列迷情西班牙

主题一:马德里春天

马德里这座历史古城静静矗立,不着痕迹,却又如刀似剑,伴随着岁月的磨砺刻画着它自己,驻扎在你的灵魂里。L2在这一主题中从城市街道汲取灵感,并注入其独特的活力与浪漫基调,摒弃了夸张的色彩重叠,向最纯粹的基色调回归,塑造出经典的蔚蓝、洋红、米白色系。配以质感超强的超细羊毛、丝混纺、亚麻、棉等面料,运用经典正装的剪裁手法,搭配局部的波点图案和略显俏皮的小配饰,散发出一种历史的持重感和城市的随意舒适,衬托出潮流人士个性又不失内敛的迷人风采。

潮牌男装L2春夏系列迷情西班牙

主题二:毕加索画布

你可以没去过西班牙,但不能不知道毕加索,世界上从来没有一位画家像他那样以惊人的坦诚之心来创造艺术。L2运用浓郁的色彩、花样繁多的图案、不规则的线条和几何图案向大师致敬。在简约刚健的外观中加入花朵、骷髅等创新元素,以红色为代表,辅以哑光或闪光的黑色,渗透的橙红与白色,出人意料的展现出神秘得仿若油画般的美。在面料的选取上,塔夫绸质地的大胆条格几何图案与编织和印花上的亚麻条纹相得益彰,不同材质的面料内外混搭,通过不同寻常的搭配,令清新悦动的色彩主题焕发活力,充满春夏的激情能量。

潮牌男装L2春夏系列迷情西班牙

主题三:马拉加阳光

地中海沿岸的娇娆宁静气息结合马拉加阳光的慵懒,营造了别样的西班牙迷人风情,描绘出一幅度假胜地的美景。马拉加阳光黄、海岸橙、西班牙红、湖水蓝、果绿这些被赋予生命的色彩像夏日的云朵一样简单清新,成为这一主题的主色调。简洁的剪裁和不断提升的舒适度是本季的关键,柔软清透的棉质面料经过精心处理,平滑的外观清澈如水晶,局部的网眼、浅浮雕、波纹、细条纹、肌理等多种工艺效果配以轻松趣味的涂鸦印花,演绎出经典款式的不同诗意,将漫步于阳光海滩下恣意享受生活的潮男形象淋漓尽致地展现。

潮牌男装L2春夏系列迷情西班牙

2013,L2的时尚脚步,将继续停留在西班牙这个美丽的国度,去探寻、去发现、去创造并引领新一轮的潮流坐标,敬请继续期待!

[责任编辑:李文卉]

标签:L2 迷情西班牙 马拉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