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你的户外运动充满法式浪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国内环保健康意识日益增强,户外运动、休闲健身成为人们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这也带动了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的繁荣,在3月26日举行的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盛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

导语:随着国内环保健康意识日益增强,户外运动、休闲健身成为人们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这也带动了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的繁荣,在3月26日举行的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盛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CHIC2013)上,来自法国的著名都市户外品牌CIMALP(喜玛尔图)首次亮相就以其都市户外,法式浪漫的定位一鸣惊人,展会现场备受消费者和行业人士追捧。

展位外景

源自法国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喜玛尔图位于E1208耶莉娅集团展位上,展位面积达300平米。这也是耶莉娅集团在CHIC展上延续展示拥有30多年品牌正装“耶莉娅”西服的基础上,携手法国知名户外品牌CIMALP首次亮相。

在展会现场,记者了解到CIMALP(喜玛尔图)品牌源于法国1890年的MARSANNE家族,在1964年该家族与法国著名登山运动员Mr.Gondrant正式创立户外品牌CIMALP,并在1996—1997年赞助Laurence de la Ferrière女士户外服装,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单独穿越南极大陆的女性。

接受采访

品牌在法语中意为阿尔卑斯山之巅,代表着永恒、坚固和美好。CIMALP品牌以其优质的质量、耐久度和品牌忠诚度,畅销欧美,并在2011年成为法国FFCE官方合作伙伴。

据了解,CIMALP品牌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图以中国市场带动全球销售和提高品牌知名度。CIMALP品牌在保留法国纯正血统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在设计风格、品牌理念等方面不断改进完善,并推出符合该品牌定位的中高端形象。

耶莉娅集团董事会秘书王柱向记者介绍,CIMALP品牌由法国总部统一管理统一设计统一销售,同时根据国际流行趋势结合各地区情况进行差异化设计,2012年底耶莉娅集团买断CIMALP品牌在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的品牌终生经营权和代理权,短短半年的时间便在中国取得了飞速发展。

定位都市户外设计、功能独具匠心

户外休闲已成为都市人们健康时尚的新追求,作为以登山服起家的CIMALP品牌,为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在本次展会上,以都市户外、休闲健身作为主题,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面料的选择上都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在强调功能性的基础上,更加追求舒适、休闲风格,同时在服装设计上结合中高端客户需求,添加一些时尚休闲元素,扩大了户外服装的穿着场合,极大满足客户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放眼望去,整个展馆内其专业与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产品风格可谓独树一帜。

展位一角

耶莉娅集团董事会秘书王柱表示,CIMALP品牌不仅保持了法国原有风格,同时在满足户外产品基本功能性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增添了一些新的科技功能,如在永久抗静电、永久防辐射、防菌、快速吸湿速干等方面均走在行业前列。在面料选取方面,采购世界上BULESIGN环保认证的优质面辅料,从内到外,给穿着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穿着享受。设计方面,追求修身、舒适、人性化的剪裁,替代了以往户外产品大而无形的理念,而在做工、款式和材质上不断寻求变化和创新,每一针每一线都渗透着匠心独具的缜密思维。

“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体不局限于酷爱专业户外的人群,还包括喜欢旅游、休闲、时尚的消费者。‘都市户外、休闲健身’的概念就是无论在日常生活还是彩云之巅都能让人们从容应对。”王柱说道。

强强联合打造户外休闲新文化

作为法国拥有百年历史的MARSANNE家族的杰作,CIMALP品牌文化底蕴深厚,在欧洲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已成为欧洲优质户外产品的代名词。而此次展会,耶莉娅集团携手CIMALP品牌首次亮相展会,在展示其浓郁法国品牌文化的同时,更是对其都市户外,休闲健康理念的集中展示。置身耶莉娅集团展位,弥漫着来自户外的法式浪漫气息,让人停留驻足不愿离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左一)与耶莉娅集团董事长袁文和(右一)交流

文化是一个品牌生存延续的基础,CIMALP品牌文化毋庸置疑是浓重深厚的,而耶莉娅集团首次涉足户外品牌还有其独特的优势:三十年的度身定制经验、强大的生产能力、庞大的服装尺寸数据库、市场差异化的发展空间等等,使其有别于其他只注重户外服常规功能而设计、创新薄弱的同行业者。

展会首日,耶莉娅集团展位人头攒动,既有忠诚于耶莉娅30多年正装品牌的老客户,也有慕名前往参观的新客户,可谓平分秋色。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整个户外产品市场的前景是良好的。本次展会,CIMALP品牌一方面想借助CHIC这个时尚平台宣传品牌优质的形象和理念,同时也意向寻求多方市场的合作,更好地推动品牌的发展,不断将其打造成都市户外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CIMALP 莉娅 户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