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衣库祝贺亚当-斯科特在美国大师赛折冠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4月9日,UNIQLO[优衣库]宣布与世界排名前列的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亚当•斯科特(AdamScott)签署协议,邀请其为UNIQLO[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在成为UNIQLO[优衣库]全球

2013年4月9日,UNIQLO[优衣库]宣布与世界排名前列的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亚当•斯科特(AdamScott)签署协议,邀请其为UNIQLO[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在成为UNIQLO[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参加的首场比赛上,澳大利亚高尔夫选手亚当·斯科特于4月14日勇夺201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这是其个人高尔夫生涯中首个大满贯赛冠军,UNIQLO[优衣库]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亚当-斯科特

赛后,亚当·斯科特在谈及此次胜利时表示:“我很荣幸获得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赢得了第一件绿茄克,很高兴我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同时我也很高兴和UNIQLO[优衣库]成为合作伙伴不久后我就获得冠军。他们的服装,尤其是POLO衫让我在球道上穿着非常舒适。”得知亚当·斯科特夺冠的消息后,迅销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先生十分欣喜:“我们热烈祝贺亚当·斯科特在大师赛中获得冠军,他有着出色的运动天赋,同时也是一位绅士,我们很期望看到他继续进步,并为他成为我们的全球品牌大使而感到骄傲。”

亚当-斯科特

这是UNIQLO[优衣库]首次与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合作,对于此次合作,迅销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先生说道:“我们选择的品牌大使不仅是在各自领域中取得成功且极具上进心的精英,同时也要具备积极回报社会的意识,基于此,亚当·斯科特先生是很合适的人选。并且,高尔夫运动的世界性、互动性和没有年龄界限的理念与我们品牌非常匹配。秉承这样的理念,我们希望能够让世界各地的人们生活地更美好。”

亚当•斯科特从2013年4月举办的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开始,并将在今后所有比赛中穿着UNIQLO[优衣库]品牌服装。除此之外,他还将参与4月中旬的UNIQLO[优衣库]POLO衫全球市场宣传活动,将UNIQLO[优衣库]品牌的精神和商品传递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赵星雨]

标签:斯科特 衣库 大师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