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戛纳红毯明星着装 最美的25件裙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是全球时尚焦点中的焦点。明星名人一到红毯,便会使出浑身解数装扮自己,因为如果你不能在世界上最奢华的地方在世界上最大的电影节上面漂漂亮亮地亮相,那么你还更待何时?在历年戛纳电影节的

导语: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是全球时尚焦点中的焦点。明星名人一到红毯,便会使出浑身解数装扮自己,因为如果你不能在世界上最奢华的地方在世界上最大的电影节上面漂漂亮亮地亮相,那么你还更待何时?在历年戛纳电影节的锦衣美服中,我们挑选出25套最美丽的衣裳与您分享。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时间:2012年戛纳电影节

直到最近几年她才展露风头,真不可思议。这件Armani礼服让她充满好莱坞巨星的派头。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时间:2004年戛纳电影节

是的是的,往日的快乐让人不堪回首。可是,看到这条Versace露背裙把珍妮弗的身体勾勒得如此火辣,回首也是值得的。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时间:2009年戛纳电影节

5年之,布莱德彼特带着他的新欢安吉丽娜•朱莉来到戛纳。Versace肉色雪纺裙非常性感,也让她可以秀出她引以为自豪的右腿。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时间:2012年戛纳电影节

Diane Kruger是2012年的戛纳电影节评委,意味着我们每天都能看见她光鲜出镜。这件Giambattista Valli使她迷人至极。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时间:2008年戛纳电影节

娜塔莉担任戛纳评委,选了一件Lanvin荷叶边裙子。效果:小小的身影,却像小石头激起千层浪。

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

时间:2007年戛纳电影节

Kerry Washington是我们的红毯宝贝之一,这件Jean Paul Gaultier让她直接晋级A咖。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年戛纳电影节 纳红 条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