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岁少妇生孩子后变老太 半年内迅速衰老


来源:凤凰亲子

27岁的胡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生完孩子后迅速衰老,看上去像六七十岁的老人,这到底是什么怪病呢?

内容摘要:27岁的胡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生完孩子迅速衰老,看上去像六七十岁的老人,这到底是什么怪病呢?    
    
    主持人:27岁的胡女士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完小孩儿,半年内迅速的衰老,看上去就像六七十岁的老人,这到底是什么怪病呢?
    
    解说:胡女士说20岁的时候,她对自己的相貌很自信,从她的老照片可以看到,那时的她丰姿卓越,也喜欢穿亮丽的衣服,脸上写满了灿烂的笑容,没想到短短几年,自己竟然会变成一名老太婆。
    
    胡女士:之前在我们村子里,我算是比较可以的(长相),自从生过孩子之后,一两年的时间,我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解说:现在巨大的反差使人难以想像,眼前这个一脸皱纹的她就是照片上那个妙龄女子。
    
    胡女士:他们都说我60多岁了。
    
    解说:胡女士伤心的说,她现在都不敢上街,不敢面对别人的眼神,她穿着同龄人的服装,但当她走到大街上听到有人在背后议论。
    
    胡女士:都这么老了,穿着上和年龄都不符合。
    
    解说: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她在几年内迅速衰老呢?据胡女士说她21岁时结了婚,第二年生下了一个男孩,当时很幸福,生完孩子之后感觉面部的皮肤有些松驰,当时也没太在意。
    
    胡女士:后来发现在半年内,自己有了变化,总以为有了孩子就会变老,没想到会这么严重,当时也没放在心上,等到完全变成这个样子就晚了。
    
    解说:自从得了这个怪病,胡女士自信心大受打击,她不敢上街,不敢照镜子,不敢接孩子,家庭关系也变得紧张。
    
    胡女士:孩子放学后,爸妈都过去接,我也想过去接我的孩子,又怕对孩子造成负面影响,不敢照镜子,看到镜子感觉自己好讨厌。
    
    解说:去了很多医院,医生都无法解释这是什么病,无法治疗。
    
    胡女士:我拿打工赚的钱去检查,结果说是皮肤松驰无症,在我们国内是极罕见的,我就一直找医生去问,这种病是怎么得的,一直没有结果。
    
    解说:她轻生过,但她还是希望自己能过上跟同龄人一样正常的生活,希望专业医疗机构帮忙她,让她恢复容颜。
    
    胡女士:我就想拥有我这种年龄段应该拥有的生活,我出门的时候,也不想被那种很歧视的眼光看着。
    
    解说:尹医师了解了胡女士的情况后,初步判断为获得性皮肤松驰症,医师介绍这种病的发病率很低,属于罕见病,病因不明,可能跟病人的遗传基因有关。
    
    尹光平(郑大一富附院主任医师)是一个获得性的皮肤松驰症,这个发病率很低,是个散在发病,全世界也就几十例,严重的话肺部也会出现问题,一般来讲仅仅有容貌变化,病程是进行性的发展。
    
    解说:医学专家认为获得性皮肤松驰症的治疗属世界医学难题,目前尚无有效方法,整形手术治疗几乎是唯一选择。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少妇

27岁少妇生孩子后变老太半年内迅速衰老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1/22/b18bf33f-b693-4df2-b546-3957400590f4.jpg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