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解读:“小三儿”最好别上位


来源:凤凰网时尚

网友来信:,王老师,我和一位已婚的男人在一起3年他大我14岁,就所谓他们说的小三吧!但我们真的是真心相爱的,因为我一开始就没有图他的如何东西,我只喜欢他这个人,当然他对我的爱要胜过于我爱他,我多次向

网友来信:

王老师,我和一位已婚的男人在一起3年他大我14岁,就所谓他们说的小三吧!但我们真的是真心相爱的,因为我一开始就没有图他的如何东西,我只喜欢他这个人,当然他对我的爱要胜过于我爱他,我多次向他提出分手,但他不愿意,因为他们俩还没有小孩子,所以他想争取和他老婆离婚和我结婚,当初他和他老婆结婚不是他自愿的,是因为家里人催着他。

要和他结婚的话,我家里人也都不同意,毕竟相差那么多,他还结过婚的男人。我现在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办?到底该狠狠地放下这段相知相爱的爱情呢?还是坚持我们之间的感情、背叛所有的人,两人结婚?

所有人都以为自己遇见了真爱,插足他人婚姻的也是,但是要不要上位呢

王建一回答:

诚然,婚外恋不是说都没有真情实意,但是,婚外恋无疾而终的太多。男人,绝大绝大多数选择不离婚,能够真正为“小三儿”离婚的男人微乎其微。因此,不太看好你能顺利“上位”。

你说他爱你多于你爱他,凭什么你这么说?是感觉?还是事实?有什么具体事例可以拿出来列举?说实话,我做了大量的心理咨询,男人在婚外可以动心,但动情的真不多。如果真如你所言,你够幸运。

所谓动心,是指动色心和恻隐之心;而动情,是指动了真感情。动色心,这是男人的天性;动恻隐之心,是男人觉得你付出了肉体,他理应给你一些经济上、体力上、时间上的帮助;然而,动情,可是高层次的精神活动了,现在的男人,在男女关系方面,图性的偏多,因此,高层次的精神活动少了。

女人通常把男人对自己好,理解为爱。其实不然,已婚男人殷勤,基本都是“哄女人上床的把戏”,不信你就试试,你说你非他不嫁,那时候,男人的“好”就露出了本质——吓跑的不说百分百,也差不多。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小三儿 隐之 色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