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码内裤+祖母胸罩 83%新郎对新娘内衣失望


来源:环球网

有的新娘穿着妈妈的内衣很多新娘的内衣都不成套新娘们婚纱裙下各种怪异的着装,令人嗔目结舌只有17%的新娘穿了成套的内衣  对此,《太阳报》选出四名读者分享其在华丽婚纱背后、身着不够性感内衣的景象。

导语:洞房花烛夜,新郎常期待看到褪去婚纱的性感新娘。然而,据英国《太阳报》6月4日报道,一家大型内衣公司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83%的新郎大失所望。只有17%的新娘在结婚当天穿成套内衣。

83%的新浪觉得新娘内衣不性感src="http://y0.ifengimg.com/3e39b4f8d466c17c/2013/0626/ori_51ca4cca80386.jpeg"

83%的新浪觉得新娘内衣不性感

有的新娘穿着妈妈的内衣src="http://y0.ifengimg.com/3e39b4f8d466c17c/2013/0626/ori_51ca4ccac93c3.jpeg"

有的新娘穿着妈妈的内衣

很多新娘的内衣都不成套src="http://y0.ifengimg.com/3e39b4f8d466c17c/2013/0626/ori_51ca4ccb0a897.jpeg"

很多新娘的内衣都不成套

新娘们婚纱裙下各种怪异的着装,令人嗔目结舌src="http://y0.ifengimg.com/3e39b4f8d466c17c/2013/0626/ori_51ca4ccb340c6.jpeg"

新娘们婚纱裙下各种怪异的着装,令人嗔目结舌

只有17%的新娘穿了成套的内衣src="http://y0.ifengimg.com/3e39b4f8d466c17c/2013/0626/ori_51ca4ccb61eff.jpeg"

只有17%的新娘穿了成套的内衣

对此,《太阳报》选出四名读者分享其在华丽婚纱背后、身着不够性感内衣的景象。

新娘们婚纱裙下各种怪异的着装,令人嗔目结舌。生性浪漫的33岁的瑞贝卡花血本购买了性感蕾丝内衣,但当她意识到如此贴身的材料无法衬出丰满的曲线时,她购买了一件大码塑身裤,丈夫肖恩评论这是他所见过最不性感的物品。34岁的助产师劳拉则因忘记打包性感吊袜腰带和丁字裤,不得不借穿妈妈的短裤。

相反,27岁的艾莉森一反传统,身着印有爱丁堡大学合唱团标志的亮绿色男式运动短裤,给丈夫来了一个巨大惊喜。而来自英国黑潭市27岁尼基穿的黑色女式内裤从薄纱面料里清晰可见,莫不尴尬。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新娘 微博 胸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