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的男友当众调戏我胸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初结婚,家里还是比较反对。因为老公的妈妈是那种比较开放型的人,甚至有点开放过度,所以家里对老公的妈妈比较有意见。老公说我们结婚后是和他妈分开住的,老公也一再向我父母保证会好好待我,不会让我受委

导语:当初结婚,家里还是比较反对。因为老公的妈妈是那种比较开放型的人,甚至有点开放过度,所以家里对老公的妈妈比较有意见。老公说我们结婚是和他妈分开住的,老公也一再向我父母保证会好好待我,不会让我受委屈等等。我父母也拗不过我,最后还是答应了。

婆婆是个不靠谱的人,她男友更是让我崩溃

本来婚后的日子,各过各的也没什么不好。但是我婆婆这人,按我老公的话说是年轻的时候享福享惯了,没结婚前是家里的宝,结婚后我公公又对她百依百顺,从来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这些公公对她从来也没有过意见。

我婆婆喜欢所谓的交友,公公虽然心里不乐意,说过婆婆几次,可婆婆反倒怪公公迂腐古板,公公拿她没辄,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直到婆婆的男朋友已经让我公公想忽略都忽略不了,他们才被迫离婚。我公公真是个忒老实的好人,离婚后啥也没要就走了。所以从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婆婆就没饭吃了,是的,她真的不会自己做饭,有时候就和她的男朋友出去吃,有的时候就是我和我老公给她送饭。

有一天,我老公要加班,就让我去帮他送饭。这也没什么,我也不是第一次去送饭了。虽然我们是分开住的,但是我们的房子和婆婆的房子都在一个小区,所以也方便。但是令我受不了的就是我婆婆的那个男朋友,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我每次去看见他在那里都会放下东西赶紧走,实在不想跟那个男人有太多接触。

这一次去送饭的时候,因为婆婆说,她煮了绿豆汤,让我等着,给我带一份回去给我老公。当时还在心里想,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婆婆居然煮了绿豆汤!正在我觉得好笑的时候,那个男的,我婆婆的男朋友,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手里端着碗绿豆汤说很好喝,还要把他手里的那碗递给我尝尝,我连忙摆手往后退。

他睨了我一眼,一副不屑的样子,我也懒得搭理他。这个时候婆婆也从厨房里拿着装好了绿豆汤的保温瓶出来,我准备接过去就走的。谁知那男人突然冒出一句,说我不应该喝绿豆汤,应该多吃木瓜的。当时我没太在意他这话什么意思,婆婆居然脱口而问,他这话什么意思。

他很猥琐地笑着,脸虽然朝着我婆婆,但是眼睛却看着我的胸前,说我胸太小,看起来像小笼包似的。我的脸当时肯定是由红转绿很不好看。我以为婆婆会骂他的,哪知,我婆婆居然也跟着他笑起来,还一副很认同的样子看了我胸前一眼说确实太小了。那男人笑得更猥琐,更大声。更可气的是家里还有两个做客的邻居,大家也都跟着吃吃的笑!

真不知道这个男人哪里好了,人猥琐不堪,一副永远不正经的样子也就罢了,还事事都依靠我婆婆。可我婆婆不仅不觉得这没什么,还拿他当个宝,不惜跟我公公离婚。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婆婆 男友 公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