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境游催热免税购物


来源:凤凰时尚

暑期来临,国内又迎来“出境游”小高峰,各地旅行社出境游报名火热,不少7月出发线路已经爆满。而近期人民币升值也进一步催热了暑期出境旅游市场。随着中国经济格局不断的西进,出境游客源地也在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暑期来临,国内又迎来“出境游”小高峰,各地旅行社出境游报名火热,不少7月出发线路已经爆满。而近期人民币升值也进一步催热了暑期出境旅游市场。随着中国经济格局不断的西进,出境游客源地也在向二三线城市转移。伴随着二三线城市出境游攀升的是游客们不断高涨的购物热情,而出境游能够享受免税购物便利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物新选择。

出境游火热免税购物值得关注

不少购物达人推荐大家在选择出境游时可特别留意飞机起落地城市的机场免税店,免税渠道的独特品质保障以及对比国内专柜便宜约15%~50%的价格优势将给消费者的出境游带来独特的购物乐趣。此外,环境优雅的免税店也为打发无聊候机时间提供了新选择。

价格优惠的同时更多品质保证

免除进口关税、增值税和特别消费税,在机场免税店里,消费者可以买到比国内专柜零售价格低约15%~50%的大牌商品。除了价格,经常从南京出差的“空中飞人”李小姐钟情机场免税店购物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免税渠道的独特品质保障。

“以前也有选择网上代购什么的,但是对货品质量很担心,总怕买到假货。免税店里的商品都是原产地采购,品质保真,所以购买起来也更放心”。此外,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免税商品从进口至销售完结,所有环节受到海关的全程监控,不合格产品也绝对不会上架销售。严格的海关监管为免税品渠道的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而经常往返昆明做东南亚生意的张先生每次经过机场免税店都会选择带一些国产或者进口烟酒,对于平常很少吸烟喝酒的张先生来讲,国产或进口烟酒更多是当做礼品送给商业伙伴。曾经因为送出的假烟丢了不少面子的他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留意免税店渠道,让他更放心的还有中免集团背后的“国”字招牌。诱人的价格与保真的品质成为消费者亲睐免税品购物的最直接原因。

机场免税店里品牌多

据了解,目前国内机场免税店布局网点最多的为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目前已在广州机场、杭州机场、南京机场、厦门机场、沈阳机场等近40家机场设置了机场免税店。一轮改扩建后,国内二三线城市机场免税店面积都有大幅提升,以中免集团旗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2航站楼机场免税店为例,营业面积就有近2000平米。

借助集团丰厚的品牌合作资源,中免旗下免税店囊括了全球顶级香水及化妆品品牌如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兰蔻(Lancôme)、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等,以时尚尊贵为代表的古驰(Gucc i)、巴宝莉(Burberry)、卡地亚(Cartier)、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巴利(Bally) 、万宝龙(Montblanc)、施华洛世奇(Swarovski)、雷达(Rado)、浪琴(Longines)、天梭(Tissot)等顶级服装、皮革制品、珠宝、腕表品牌也是应有尽有,为消费者在机场免税店购买国际一线大牌提供了更多选择。不少游购达人推荐最近有出境游计划的朋友也可以好好规划下,去身边的机场免税店尝尝鲜。

新闻链接:

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旅游业的腾飞,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hina Duty Free Group)于1984年正式成立,成为唯一经国务院授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公司,按照国家赋予的“四统一”管理政策(统一经营、统一进货、统一制定零售价格、统一制定管理规定),对全国免税行业实施统一管理。

发展近30年,中免集团已经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设立了涵盖机场、机上、边境、外轮供应、客运站、火车站、外交人员、市内和邮轮9大类型200多家免税店,成为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目前中免集团已经在包括广州机场、杭州机场、南京机场、厦门机场、沈阳机场、昆明机场、青岛机场、西安机场等在内的近40家机场设置了机场免税店。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免税店 出境游 免税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