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登英雄 Cabbeen Urban2013秋季产品推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摩登都市,每个人都在周而复始地忙碌,机械化地重复。 ,有一群人,穿着时尚,举止优雅,摩登背后低调而执着地扮演着力量和正义的化身。 ,细看四周,发现每个人都有你不为所知的另一面,一颗低调而果敢

导语:摩登都市,每个人都在周而复始地忙碌,机械化地重复。

有一群人,穿着时尚,举止优雅,摩登背低调而执着地扮演着力量和正义的化身。

细看四周,发现每个人都有你不为所知的另一面,一颗低调而果敢的英雄之心。

摩登英雄

双面男人在生活的公众心目中有其社会传统的固有形象,他低调朴实,干练睿智,但是他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隐藏在内心深处,不经意地改变着装的细节和色彩,展现其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故作低调的沉稳形象,就如同西方漫画中的超级英雄,游离于大众视线之外,但又时刻带给人们摩登感十足的正能量。

Cabbeen Urban2013秋季产品推荐

笔挺西装内搭一件柔软的混纺毛衣,在黑色的笼罩下,以雅蓝与卡其点缀其中,摩登复古出席各类时尚聚会场合。

复古造型

时尚又充满创造性的商务风格大行其道,以不同层次的灰度与面料内外搭配,另配手挽商务箱包,整体简约不落俗,为都市新贵倾心选择。

大胆尝试的大廓型落肩设计,以英雄盔甲的轮廓作为灵感,片状图案重点裁剪于肩部与腰部,整体干净利落,却又不失细节,多出现于优雅艺术展览场合。

舍弃经典的三纽扣款式,让领口线延长更多,突显男士饱满的上半身线条,时尚高雅的荀红色调,内衬一件修身黑色针织单品,前卫时尚,多出现于年度酒会场合。  荀红系列以其炫丽热情特质于今季重返时尚舞台,以少有的套装形式呈现,配以白衬提亮,整体优雅高贵,时尚大方。

白衬衫与深色外套搭配经典而独特,几何图案裁剪工艺,彰显都市男人细腻精致的一面,双重防护的防水面料,让你参加户外运动时无拘无束!

Cabbeen Urban设计一直走在时尚前沿,本季选用耐磨柔软优良皮革,以精湛工艺制作,展现男士个性刚柔之美。

低调的摩登英雄,也有彰显男性粗犷率性的野心,各类皮革配饰就是不错的选择。摆脱常规配件,不妨尝试风靡巴黎时尚的手抓包款式,外表简约时尚,内含多层间隔,可将琐碎杂物归类收藏。一款撞色包边单链票夹,手感舒适,经典优雅。

另一款秋冬保暖时尚精品,编织纹羊皮手套,无论搭配茄克或羽绒外套,更添一份不羁玩味。

手套与包款

永远经典流行的黑色格调,总能予人成熟稳重的感觉,而特有的鞋底撞色设计,是打破传统的新颖款式,穿着轻便别致,手工精湛,展现男性摩登的时尚另一面。

本季腰带单品正是当下流行的时尚小款带扣,纯色面料与鞋品搭配刚好相互呼应,更添都市男人优雅魅力。

皮带与鞋款

优质牛皮经特殊的压纹技术,和亮光金属扣相得益彰,实用而简洁的轮廓突显硬朗感觉。细节方面,手腕带造型独特,内部装饰则配以迷彩花纹点缀,必然会成为商务男士日常出行的抢眼单品。

典雅大气的简约设计,摩登流行的挎肩包,棕色的百搭效果既可提亮整体穿着,又体现时尚品味。

这一季,经典的千鸟格纹也被巧妙地融入单品中,比如衬衫肩部与领口设计,又比如棕色领带的花纹细节,别致优雅。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Cabbeen Urban2013 产品推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