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元麻底帆布鞋火到爆 Chanel出类似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时尚界狂吹麻底帆布鞋热潮,女明星们几乎人手一双,这种鞋鞋底由黄麻编织而成,棉布鞋面,穿着舒适透气不闷热,难怪深受明星和大众的喜爱。其中最获青睐的是纽约平价品牌Soludos,人民币20

导语:2013年时尚界狂吹麻底帆布鞋热潮,女明星们几乎人手一双,这种鞋鞋底由黄麻编织而成,棉布鞋面,穿着舒适透气不闷热,难怪深受明星和大众的喜爱。其中最获青睐的是纽约平价品牌Soludos,人民币200元不到就能拿下一双,贵的也有,比如Chanel和Prada都来掺一脚。

其貌不扬麻底帆布鞋赢得明星大爱

超模Eva穿麻底帆布鞋度假

美人、冰激凌、可爱狗狗、小镇风光,上图中您看到的不是一则商品广告,而是2013年5月,超模爱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举家现身意大利Varigotti小镇度假时的情景。如此休闲的意境离不开爱娃这身应景的装扮,尤其是她脚踏帆布鞋时跟一只提起,一只踩下的趣味非常具有感染力。

娜塔莉-波曼穿系带麻底帆布鞋

别看这种麻底帆布鞋其貌不扬,其魅力却大得惊人,俘获了众多女明星的芳心,可以列出一串长名单:Natalie Portman、Kristin Stewart、Isla Fisher、Rachel Bilson、Hilary Duff、Josh、Harnett、Kate Bosworth。

麻底帆布鞋的细节,注意其鞋尖的“小鼻子”

也难怪,黄麻编织的鞋底,加上棉布鞋面,穿着舒适透气不闷热,这等“经济适用鞋”谁不爱呢?而其实这款鞋已有约五个世纪的高龄历史,并有一个绕口的外国名字—espadrille,地中海地区的人们数百年来就凭着它踏遍沙滩和闹市。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帆布鞋 Chanel Soludo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