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歆艺吉克隽逸助阵DKNY2014春夏纽约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9月8日,纽约,DKNY 2014纽约春夏发布。
当地时间9月8日,纽约,DKNY 2014纽约春夏发布。[详细]

导语:2013年9月,纽约时装周上国际品牌DKNY举办了其2014春夏发布,秀场上不仅出现了熟悉的超模及设计师Donna Karan的身影,秀下更有国内炙手可热的明星张歆艺带病助阵,足见该品牌魅力之大

导语:2013年9月,纽约时装周上国际品牌DKNY举办了其2014春夏发布,秀场上不仅出现了熟悉的超模及设计师Donna Karan的身影,秀下更有国内炙手可热的明星张歆艺带病助阵,足见该品牌魅力之大。

张歆艺

张歆艺纽约时装周首秀身穿DKNY 2013秋冬系列,手包来自Jimmy-Choo。张歆艺在DKNY秀来到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她告诉我们这次纽约行一直在生病,老公也一直在身边照顾她。今晚秀后也有和好姐妹蒋欣约好在纽约见面。

吉克隽逸

民族风气质的吉克隽逸原来医生酷黑时也能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甚至有一些蕾哈娜的味道。

设计师Donna Karan

设计师Donna Karan迷人的侧脸。

刘雯

DKNY秀场上有三位中国模特刘雯、秦舒培、雎晓雯。

秦舒培

DKNY秀场上有三位中国模特刘雯、秦舒培、雎晓雯。

雎晓雯

DKNY秀场上有三位中国模特刘雯、秦舒培、雎晓雯。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DKNY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