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基尼婚纱或成流行风潮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直以来巴黎婚纱不遗余力地构建、培养婚纱礼服设计师团队,针对巴黎婚纱七大拍摄基地风格打造了如潘多拉系列、凯萨琳彩钻系列礼服等不同风格的设计。因为不懈的努力,巴黎婚纱成为唯一一个连续4年受邀参加上海国际

一直以来巴黎婚纱不遗余力地构建、培养婚纱礼服设计师团队,针对巴黎婚纱七大拍摄基地风格打造了如潘多拉系列、凯萨琳彩钻系列礼服等不同风格的设计。因为不懈的努力,巴黎婚纱成为唯一一个连续4年受邀参加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的婚纱品牌。

比基尼婚纱或成流行风潮

通过这样国际化平台的积累和沉淀,2012年巴黎婚纱在淮海中路成立了占地几千平米的国际礼服馆,如此规模在沪上尚属首家。与此同时,巴黎婚纱还独家引进世界最大婚纱时尚集团Pronovias Fashion Group旗下的几大品牌,囊括女星们的红毯“战袍”、最顶级的品牌Elie by Elie Saab,晚装品牌San Patrick、It’s My Party!三大系列,让沪上新娘、名媛淑女、派对达人们第一时间享有世界一线知名创作。

比基尼婚纱或成流行风潮

华丽的高级蕾丝勾衬出新娘曼妙的身姿。设计师从翻糖花中汲取设计灵感,柔和了比基尼婚纱的性感,为新娘平添几分甜美与健康。在金牌摄影师的镜头下呈现出月光美人般的优雅感。这即是巴黎婚纱为2013秋季婚博会特别定制的个性婚纱之一。除比基尼系列之外,为巴黎婚纱全新摄影基地“霍格华兹魔幻城”特殊打造的婚纱礼服“魔幻圆舞曲”也华丽亮相于婚博会巴黎婚纱的展台秀。

比基尼婚纱或成流行风潮

一直以来巴黎婚纱不遗余力地构建、培养婚纱礼服设计师团队,针对巴黎婚纱七大拍摄基地风格打造了如潘多拉系列、凯萨琳彩钻系列礼服等不同风格的设计。因为不懈的努力,巴黎婚纱成为唯一一个连续4年受邀参加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的婚纱品牌。通过这样国际化平台的积累和沉淀,2012年巴黎婚纱在淮海中路成立了占地几千平米的国际礼服馆,如此规模在沪上尚属首家。与此同时,巴黎婚纱还独家引进世界最大婚纱时尚集团Pronovias Fashion Group旗下的几大品牌,囊括女星们的红毯“战袍”、最顶级的品牌Elie by Elie Saab,晚装品牌San Patrick、It’s My Party!三大系列,让沪上新娘、名媛淑女、派对达人们第一时间享有世界一线知名创作。

比基尼婚纱或成流行风潮

比基尼婚纱或成流行风潮

在巴黎婚纱进入第26周年时,这个当初以婚纱摄影见长的品牌正在不断地延伸经营触角。高端定制、礼服租赁、高端儿童摄影、全家福拍摄,全方位式的服务让巴黎真正成为可伴随顾客一生的品牌。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比基尼婚纱 流行风潮 Eli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