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顾客因衣物酒渍不能清理 状告普拉达获胜诉


来源:环球网

导语:家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凯瑟琳·薇蒂(Catherine Whitty)购买了一条价值971英镑(约合人民币9710元)的普拉达(PRADA)丝质半身裙,用来参加友人的生日聚会。不小心沾上的香槟酒渍却无法清理,一气之下将普拉达告上法庭,并最后赢得了这场官司。

导语:家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凯瑟琳·薇蒂(Catherine Whitty)购买了一条价值971英镑(约合人民币9710元)的普拉达(PRADA)丝质半身裙,用来参加友人的生日聚会。不小心沾上的香槟酒渍却无法清理,一气之下将普拉达告上法庭,并最赢得了这场官司。

澳女子因衣物酒渍不能清理状告普拉达获胜诉

澳女子因衣物酒渍不能清理状告普拉达获胜诉

家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凯瑟琳·薇蒂(Catherine Whitty)购买了一条价值971英镑(约合人民币9710元)的普拉达(PRADA)丝质半身裙,用来参加友人的生日聚会。不小心沾上的香槟酒渍却无法清理,一气之下将普拉达告上法庭,并最后赢得了这场官司。

薇蒂在接受采访时称,对于酒渍,甚至是所有留在裙子上的液体都无法完全清理干净的事实她最初觉得十分惊讶。于是她以“销售人员没有提前告知水渍不能清理”为由,将普拉达告上了法庭。尽管普拉达方面认为爱护保养裙子是薇蒂自己的责任,但是最后仍然服从了法官的判决,给予薇蒂全额赔偿。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普拉达 状告 半身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