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王志飞迎娶80后女友 离异熟男缘何惹人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48岁王志飞迎娶80后小女友,2013年10月6日晚,48岁的演员王志飞在京迎娶80后女友张定涵。身着兰玉婚纱的张定涵宛若人鱼公主,王志飞则化身宫廷贵族,王志飞深情宣言。新人全程哽咽,最后

“安全感”实际上是个很抽象的词,怎么才算有安全感?有钱?有房?有忠心?这些都算,但也都不算。其实女人所需要的安全感,泛泛来讲就三个字:被呵护。所谓“缺乏安全感”,并非是如今女人都生活得动荡不安,而是从小到大,已经习惯了被照顾。

女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公主情结”。做惯了公主的人,一旦降落到民间,会惶恐不安。没做过公主的人,要是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做不上公主,会更恐慌。所以女人才把婚姻当成是实现梦想的跳板。而一个能在物质和心理上给予双重照顾的男人,无疑就是年轻姑娘们离公主梦最近的一条路。难怪二婚男盛行。

女人尤其如此。每一种幸福的背后,也都有着百样的心酸做铺垫。女孩们,“享受”想得太简单。

女人心声:争嫁二婚男的4个理由

1、二婚男人更懂得感情

每个人都是感情动物,怎么会有更懂得这个差别呢?因为二婚男人曾经受过伤害,面对新的感情,比没有婚姻经历的人更懂得经营,更会懂得忍让,因为感情的世界需要彼此的退让,需要迁就,不迁就只会把矛盾恶化。而80后男生永远不懂得谦让,因为他们也是被宠大的,都是娇惯的。

2、有着一定的经济基础

在一段婚姻中,经济能力是很重要的,80后的事业刚刚起步,什么都没有,而二婚男人不同,有着一定的经济能力。没有勇气同甘共苦,就会选择捷径,这不是现实的问题,而是事实,如今的人从小在优越的环境下长大,怎么吃得了苦?

3、二婚男人有着责任感

经历过挫折,经历过苦难,更懂得如今经营婚姻,在婚姻的道路上,他会引导你,他会做你的指路明灯,在各方面都会帮你安排好,生活的细节之处都可以想到,这样的男人不是女人梦寐以求的吗?而80后男生,责任二个字在他们的心里怎么写的还是不知道,不明白的,怎么可能给你幸福?

4、对自己的事业有着帮助

一个女人背后肯定有着一个男人默默地帮助你,二婚男人有着阅历,有着经历,对于事情都能成熟对待,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会手把手地教你,帮你度过难关,而80后男生自己还什么都没学会,怎么帮助自己呢?女人不是要的就是安定对自己好的吗?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王志飞 80后 女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