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事好出街 穿连身裤搭配饰才有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今年秋冬的衣橱一定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就是连身裤。许多人已经在今年夏天就开始穿起连身裤,而这个风潮会继续延续到今年秋冬。可能有人觉得连身裤装穿脱不方便,所以常常敬而远之,其实不然,连身裤是最简单搭

导语:今年秋冬的衣橱一定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就是连身裤。许多人已经在今年夏天就开始穿起连身裤,而这个风潮会继续延续到今年秋冬。可能有人觉得连身裤装穿脱不方便,所以常常敬而远之,其实不然,连身裤是最简单搭配的单品,只要加上一点小配件如项链、皮带、手拿包等,就可让整体造型更加活泼且有型。

街头达人巧穿搭连身裤

潮人复古连身裤配长项链及细腰带

圆点复古的开襟连身裤装,以长项链和细腰带装饰,如同60年代的法式女伶一般,时髦且自信。

及膝连身裤配西装外套及圆帽

夏季及膝的连身裤装搭配上西装外套,立即成为秋天最IN的穿着,配上优雅的圆帽和硬挺的肩背包,上班或是渡假都很适合。

牛仔连身裤配球鞋

带有铆钉装饰的牛仔连身裤装搭配上球鞋和水桶包,相当有型且潮流感十足。

豹纹连身裤配鲜艳配饰

今年非常流行的豹纹,运用在连身裤装上更显得狂野大气,配上鲜艳的跟鞋和耳环,就非常的吸引人目光。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身裤 省事好出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