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沉醉酒香 微醺游览欧洲十大魅力酒镇


来源:新华网

拔掉木塞:莫泽尔葡萄酒博物馆位于历史悠久的圣尼古拉斯医院内,酒窖内藏有超过160种本土葡萄酒,包括雷司令、艾普令、肯纳等。拔掉木塞:Enoteca Regionale del Barolo酒庄位于Falletti城堡的酒窖里,有来自11个市镇生产的巴罗洛葡萄酒。

\

从中世纪的小山顶到微风轻拂的海岸线,欧洲的酿酒镇渐渐变成吸引人的旅游景点。本土美食帮助每个地区构成了其独一无二的美食美酒合作体,周围的葡萄园则提供了完美的布景。近日,著名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搜罗全欧洲,盘点了十座最棒的酿酒镇。无论是风靡全球还是低调神秘,这些美食地不仅提供各种佳肴佳酿,还有足够的历史文化等待您的探索。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欧洲 风景 酒镇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