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岁的我喜欢上了23岁的军训教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初中女生喜欢上了自己的教官,网友来信:,丰丰老师,您好!,国庆期间,在浏览博客的时候无意间闯入您的情感空间,看了不少您给读者的热心回复,感觉挺喜欢的,想象您一定是个智慧且善良的知心大姐姐,眼

初中女生喜欢上了自己的教官

网友来信:

丰丰老师,您好!

国庆期间,在浏览博客的时候无意间闯入您的情感空间,看了不少您给读者的热心回复,感觉挺喜欢的,想象您一定是个智慧且善良的知心大姐姐,眼下我遇到了我人生第一次情感困惑。正愁着不知道向谁倾诉的时候,猛然想到了给您发封邮件,鼓足勇气,抱着试试运气的心思,倘若能收到您的回复我一定开心死了,当然,我知道您肯定很忙,占用您一些时间,能抽空读完我的这封信就非常感激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位刚刚入学不久的初一女生,快满14岁了,我所在的是一所市重点中学,规定新生都要接受一星期军训。

军训是在离市心比较偏僻的一所军事院校,虽然绿树环绕,空气新鲜,环境不错,但实在有点安静得可怕,

第一天来到这陌生的地方就非常不适应。一来就想回家了,盼着早早结束。

第二天,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一大早,我发现那“大姨妈”提前来看我了,真是郁闷啊,每次来的头一两天我都痛得要命,如果真要让我去参加大强度的跑步拉练肯定受不鸟了。于是,急忙跑去向带我们的教官告假,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位男教官,实在不好意思透露真实的原因,就解释说是肚子痛的厉害不能参加今天的军训了。面对面,我也没太看清楚他到底长啥样,只顾低着头或回避他的眼神,说完一气就等他发话批准了。

哪知道他一下关心地问起我,是什么原因导致痛?要不要紧?如果严重的话最好去医务室检查一下。我一听,都不知道如何接话了,只连连摇头摆手说不是很严重的,躺躺休息一下就好了,我感觉自己的脸顿时发烫,他似乎立即明白了什么,微笑地看着我说了一句,好吧,我知道了,你今天就在宿舍别下来了,少喝生冷的饮料,多注意休息吧!我猛然抬起头仔细地端详着他,这才发现他原来是位高大帅气的年轻老师,就这么几句话已经让我感觉到非常温暖和感动。从这刻开始记住了他的音容笑貌。

第三天,我身体稍微舒服了些,立即投入了正常的军训中,无论是在列队的时候还是在跑步的时候,我和他偶尔四目相对的时候,发现教官会故意冲着我笑一笑,好象在欢迎我归队了,也好象在夸赞我的认真,总之,我开始胡思乱想了,觉得他在关注我,觉得他对我特别的友善。连同学都在开我的玩笑说我患花痴病了,一个人好好地都会笑

接下来的几天,随着交往的频繁,我了解到他不少私人的信息,知道他还没有女朋友经,23岁了,不仅人帅,人好,并且懂得的东西也多,油然而生一种莫名的喜欢。我头一回有了对男孩这种心跳加速的时候。越来越渴望多见他几面,或者希望能单独和他聊几句都是开心的。

在快结束军训的时候,我偷偷送了他一张贺卡,上面只是端端正正地写了几句感谢的话,在落款的时候加了一句,期待他日再相逢,非常尊敬您的某某……他大方地收了下来,并给了我一个深深的拥抱,那一瞬间我真舍不得离开他的怀抱,好想好想时间就在那一刻静止……

离开军训的日子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但我怎么还是忘不了他呢?学习的时候丰丰老师,我这是恋爱了吧?我应该怎么办啊?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教官 情感 军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