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棍节调查:4成单身男床上“不孤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到了,狂欢购物,被精明商人骗的荷包扁扁却还要面对一个现实:我还单着!这些单着的光棍们都是一种什么状态呢?凤凰时尚光棍节独家策划,近万名男光棍的真实投票为你揭晓!,1、超4成单

导语: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到了,狂欢购物,被精明商人骗的荷包扁扁却还要面对一个现实:我还单着!这些单着的光棍们都是一种什么状态呢?凤凰时尚光棍节独家策划,近万名男光棍的真实投票为你揭晓!

1、超4成单身男性单身3年以上

凤凰时尚独家数据:你单身多久了

凤凰时尚独家调查的结果显示:43.55%以上的单身男性单身超过3年以上,紧随其的是单身半年左右的光棍们,这个比例占到22.33%。

2、为什么单着?我遇不到合适的

凤凰时尚独家数据:你为什么还单着

至于为什么单着,42.97%的网友投票给了“遇到的人都不合适”,还有19.97%的人投票给了“没有机会认识人”。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出现的人不喜欢,喜欢的人不出现……

有一些“实事求是”的人投票给“我自己太挑剔”。11.15%的人投票给“自身条件差”,总结一句:啊,多么痛的领悟!还有11.67%的“傻子”投票给“忘不了上一段情”,奉劝一句:忘不了就去追回,如果知道没有可能了,还难过什么呢,不如去购物好了!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光棍 凤凰时尚 4成单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