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裹出诱人小腿曲线 超长靴赞爆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冬日时节,很容易在明星街拍中找寻到及膝靴的踪影,不仅因其具有极佳的保暖性及方便的穿搭性,更在于穿上紧腿的款式后,女性独有的诱人小腿曲线完全被勾勒出来了。还不赶快随着欧美女星的街头造型来双赞爆了的

导语:冬日时节,很容易在明星街拍中找寻到超长靴的踪影,不仅因其具有极佳的保暖性及方便的穿搭性,更在于穿上紧腿的款式,女性独有的诱人小腿曲线完全被勾勒出来了。还不赶快随着欧美女星的街头造型来双赞爆了的超长靴吧。

女星街拍示范超长靴穿搭

詹尼佛-洛佩兹

詹尼佛-洛佩兹以全黑皮质长靴搭配其耀眼的豹纹皮装。硬挺的材质再加利落的剪裁让这身装束有了星际女战士的气势。

杜晨-科洛斯

维密御用超模杜晨-科洛斯的这身装扮全赢在巧妙地配色上,浅咖色圆领针织衫、橘色皮短裙演绎临近色系的温婉优雅,黑色露趾长靴稳稳妥妥地强势托底。只是鲜红色皮包有些“不合群”,若换以橘红色就完美了。

艾米-罗森

像美国女演员艾米-罗森这样穿清新范儿针织衫搭配过膝长靴的Look,简单易学又瘦腿效果显著。白色宽手镯与细长项链则使造型更为丰富耐看。

艾玛-斯通

暖暖的午后下午时光,像艾玛-斯通这样穿衬衫加羊毛短裙配及膝长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早晚时节再外搭件青紫色系及膝外套就够了,对了,现在流行披着穿哦。

伊莉娜-莎伊克

C罗女友伊莉娜-莎伊克独自现身纽约街头,尽管超模好身材被宽松毛呢大衣遮掩住了,但借着紧腿长靴还是勾勒出其诱人的小腿曲线。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膝靴 小腿曲线 膝长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