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抵御PM2.5环境污染 声波清洁还你净澈美肌


来源:凤凰网时尚

“第九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 在花园城市羊城广州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近四千名皮肤科医师以及专业人士的参加。李远宏教授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的科莱丽卫星会上发表了题为“论科莱丽声波净颜科技对城市污染的皮肤清洁效果研究”的演讲。

作为声波护理领跑者、美国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首荐护肤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在环境污染日益加剧的当下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CDA)”,并携手中国医科大学皮肤科副主任,国内顶尖皮肤科主任医师李远宏教授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卫星会上发表“论科莱丽声波净颜科技对城市污染的皮肤清洁效果研究”的重要学术报告,得到与会者的一致认可和热烈追捧。

抵御PM2.5环境污染 声波清洁还你净澈美肌

“第九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 在花园城市羊城广州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近四千名皮肤科医师以及专业人士的参加。“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邀请国内外专家及港澳台同胞就美容皮肤科学的范畴、法规与展望进行深入讲解,并设“医学护肤品”,“激光美容”等专场。

径直走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展区正门,夺人眼球的Clarisonic科莱丽展台就呈现在面前,展台的入口是标志性的巨型“科莱丽大刷子”,左侧的水晶玻璃球装载着水与科莱丽产品。整个设计独具匠心,不仅充满科技元素,更充分体现了产品的一体机身完全防水的优势。专业参观者更可在展台现场试用专业型产品、深入了解品牌科技内涵,参与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结合科技,专业,美丽于一体的橙色科莱丽展台成为此次大会上最受追捧的展台之一。

抵御PM2.5环境污染 声波清洁还你净澈美肌

李远宏教授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的科莱丽卫星会上发表了题为“论科莱丽声波净颜科技对城市污染的皮肤清洁效果研究”的演讲。PM2.5是一种极小的有害污染物,可以穿透至皮肤的各层,破坏的皮肤的保护功能,导致极重的健康问题,如皮肤癌。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可以有效清洁SPM(污染物/颗粒和脂/油),包括0.3μm ~ 5.0μm的颗粒物,是手动清洁疗效的6倍以上。李远宏教授还和与会代表们一起分享了来自科莱丽全球研发中心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得到了现场医师们的一致认可和热烈追捧,这标志着科莱丽正式迈入了中国专业皮肤科医师领域。会,现场近五百位皮肤科医师以及专业人士均通过不同方式表现对科莱丽品牌的关注以及认可,并来到科莱丽展台获取科莱丽临床实证资料。

在科莱丽展台,李远宏教授还就当下媒体和消费者关心的热门话题“环境污染对皮肤的影响以及秋冬肌肤问题的相关内容”接受了现场媒体的访问,并一一作了回答。李远宏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说: 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雾霾天气随秋冬季节来临而频繁出现,为减少空气中污染物对肌肤的伤害,要特别注意清洁。普通的洁面乳就能够去除绝大部分附着在肌肤上的污染物质,少数颗粒还是会聚集在毛孔处。秋冬季节天气变得寒冷干燥,皮肤新陈代谢减慢,因此皮肤的有效清洁就非常重要,可以每周进行1-2次深层清洁或配合科莱丽净颜仪。同时她还指出:传统旋转清洁是通过摩擦清洁皮肤,而科莱丽声波摇摆振荡技术是采用了每秒300次的微按摩振动波,配合刷毛的快速运动可以温和彻底的清洁皮肤,是极速小范围的摇摆,不会牵拉皮肤造成不适。此外,通过研究证实,相比传统的手洗清洁,声波清洁后维生素C的吸收高出61%。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技术和声波摇摆振荡技术深得国际顶级皮肤科医师的赞同: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采用每秒300次的摇摆性振荡,6倍于手洗清洁的效果,深彻且温和地清除毛孔中滞留的有害物质,令肌肤无惧环境压力。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科莱丽 清洁皮肤 清洁效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