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c迷彩时尚系列腕表限量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为瑞士制造的个性腕表品牌,Gc始终致力于通过对材料和设计的甄选,以合理的价格和时尚的设计理念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瑞士腕表和奢华精品的承诺,其所传递的品牌精神“睿智奢华”备受年轻人的推崇。近期,Gc特别推

作为瑞士制造的个性腕表品牌,Gc始终致力于通过对材料和设计的甄选,以合理的价格和时尚的设计理念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瑞士腕表和奢华精品的承诺,其所传递的品牌精神“睿智奢华”备受年轻人的推崇。近期,Gc特别推出一款专为时尚青年打造的限量版腕表——迷彩时尚系列,劲显都市游牧时尚。摩登的款式,富有表现力的设计,绝对是当下爱表一族的必备之选!

Gc迷彩时尚系列腕表限量上市

这款全新的Gc迷彩时尚系列手表是都市探险家和时尚旅行者的最终选择。Gc迷彩时尚系列可以轻易融入任何环境,随时散发自然的时尚气息。这款手表结合了引人注目的金属(PVD图层)外壳,搭扣式表冠和经典的迷彩系绿色与浅褐色,展现一种全新的经典式样。男款和女款同时采用了这种新的风格,而这种风格在最新的时尚潮流中也是主打的自然色之一。

以坚固的金属(镀钛)抛光外壳衬托表盘上的迷彩系绿色和浅褐色描边,并配以带刻度的旋转表壳。带有夜光图层的指针以及凸起的阿拉伯数字刻度同样采用卡其色搭配,更突出了手表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设计。黑色镀钛搭扣和橄榄绿的帆布包裹真皮材质的表带使用相同的颜色组合,更增添了一种回归自然和另类都市生存的感觉。

Gc迷彩时尚系列腕表限量上市

两款腕表都配有防刮蓝宝石水晶表面,而且瑞士制造石英手表机芯RONDA5030.D使手表具有阶段累积计时(ADD)及同时分段计时(SPLIT)功能,精确显示时间至1/10秒。最新的Gc迷彩时尚系列设有三个计时器:9点钟位置是30分钟计时器,6点钟位置是12小时计时器,3点钟位置是秒表,4点钟位置是日历窗。男士系列44mm款式的计时表防水深度高达300米(30ATM)。女士系列计时表配有直径为37,5mm的外壳,防水深度高达100米(10ATM)。

亮点:

-瑞士制造;

-精确瑞士制造石英手表机芯(Ronda5030.D);

-44mm金属(镀钛)抛光316L不锈钢外壳(男士系列);37,5mm炮铜(镀钛)抛光316L不锈钢外壳(女士系列);

-表盘上的卡其色或浅褐色的迷彩配色

-纯手工制作的阿拉伯数字和以及夜光图层的刻度和指针;

-旋入式的表壳背面刻有款号;

-刻有Gc标志的嵌入式表冠;

-搭扣式表冠;

-防刮蓝宝石水晶表面;

-(男士系列)防水性能高达300m(30ATM);(女士系列)防水性能高达100m(10ATM)。

该系列目前已在中国有售,分男女两款,可做情侣对表。全国限量,仅在北京西单大悦城Gc专卖店有售。(门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西单大悦城商场3层D22)

Gc迷彩时尚系列腕表限量上市

Gc是源自瑞士的名表,品牌标语为“睿智奢华”。该品牌致力于通过其高端材料及设计,以超值的价位,为顾客打造高水准瑞士制造的奢华手表。Gc手表由天美时集团旗下的SequelAG公司生产销售。SequelAG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瑞士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州,在英国、巴黎、香港、多伦多以及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诺瓦克设立了分支机构。SequelAG是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的成员之一,享有在全球销售Gc手表的特权。SequelAG通过60家经销商和5000家零售商店以及Gc专卖店所组成的网络在全球70多个国家销售Gc手表。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Gc 迷彩 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