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AA网2013 “森呼吸”圣诞礼盒限量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英国AA网AA Skincare圣诞”森呼吸“礼盒依旧秉承了返璞归真的设计风格,在浓烈的圣诞气息下优雅绽放。“森呼吸”主打雪松精油,它的木质香芬让人瞬间置身于森林中,“森”呼吸一下大自然的味道,能令城市一族身心愉悦畅快,让童年纯真的记忆一一浮现,是圣诞季不可或缺的单品;盒内还包括AA Skincare玫瑰系列护理产品,高保湿美白功效,在寒冷冬季让肌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迎接圣诞的狂欢。详情请查询品牌官网。

日子,在匆忙的脚步中悄悄滑过,一夜之间我们就长大了。关于童年的美好幸福,每当想起时,是否还能在嘴角荡漾一抹微笑呢?今年的圣诞,送您一部“时光机”,载着温暖醇厚的雪松气息,回到你无忧无虑的童年梦境。英国AA网2013 “森呼吸”圣诞礼盒限量上市

英国AA网AA Skincare圣诞”森呼吸“礼盒依旧秉承了返璞归真的设计风格,在浓烈的圣诞气息下优雅绽放。 “森呼吸”主打雪松精油,它的木质香芬让人瞬间置身于森林中,“森”呼吸一下大自然的味道,能令城市一族身心愉悦畅快,让童年纯真的记忆一一浮现,是圣诞季不可或缺的单品;盒内还包括AA Skincare玫瑰系列护理产品,高保湿美白功效,在寒冷冬季让肌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迎接圣诞的狂欢。详情请查询品牌官网。

雪松物语,怡人香气,回春玫瑰,宠爱雪润美肌!

礼盒产品:

AA Skincare雪松精油10ml

AA Skincare玫瑰手工125g

AA Skincare纯玫瑰花水200ml

AA Skincare乳香玫瑰面霜60ml

礼盒赠品:起泡网、面膜纸、喷雾瓶、玻璃碗

礼盒售价:RMB 368元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礼盒 Skincare AA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