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全球八处极限地带 发现南极奇幻岛


来源:新华网

长假里,无论我们想去的地方有多远,无论要搭乘多少次火车、飞机、黄包车,都在所不惜。前往路线:先飞往智利的圣地亚哥或秘鲁的利马,再搭乘一次约6小时的航班抵达复活节岛。

长假里,无论我们想去的地方有多远,无论要搭乘多少次火车、飞机、黄包车,都在所不惜。可是,究竟哪些地方的纯粹之美是真正值得人们艰难跋涉前往的呢?近日,美国《Thrillist》杂志网站就分享了全球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八处极限地带。如果生命曾有过平衡,那便是远离工作去体验终极之旅的归零时刻!

瑙鲁共和国

瑙鲁地处密克罗尼西亚地区,曾是德意志帝国的一部分,是世界上最小的岛国,人口不足1万。这座美丽的岛屿曾被人们称为“快活岛”,可是前往参观的人数竟然是全世界最少的,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前往路线:首先,飞往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在养精蓄锐之,搭乘每周一班的奥尔航空飞往瑙鲁国际机场。途中在所罗门群岛逗留片刻。最后,搭便车(因为没有公共交通,很可能只有一辆挂牌出租车)。

格陵兰岛 伊托考托米特岛(Ittoqqortoormiit)

“伊托考托米特”在当地语中意为“大户人家”, 虽然真正的房子并非如你期待的那么大。可是这里却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峡湾,奇妙无比。这座小岛,虽然只有452人,却具有户外活动者所热衷的一切:狗拉雪橇、航海、6月滑雪、捕杀北极熊和鲸鱼(当地人以此为生)等等。真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前往路线:先飞往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再搭上每周一班的包机前往格陵兰岛的康斯特布尔波因特机场。冬季,可以乘坐直升机俯瞰伊托考托米特岛;而夏季,在冰冷的水面上乘船航行又是另一番独特光景。

巴基斯坦 康科迪亚(Concordia)

康科迪亚(《纽约时报》最新的一篇旅游报道也将其称为喀拉昆仑山脉),地处巴基斯坦和中国边境,是地球上唯一可以同时看见4座2万6千多英尺(约为7900多米)高的山脉(全世界只有14处)的地方。

前往路线:那里风景壮丽无比,绝无多余的人会闯进你的相机镜头!连续步行10天方可到达。飞往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后,继续3天的车程抵达阿斯科利亚(Askolie)——距离康科迪亚最近的一个村庄。腿上还有力气吗?如果还有,那就继续攀登乔戈里峰(世界第二大高峰)吧!

智利 复活节岛(Easter Island)

复活节岛地处智利西海岸2100英里外(约合3300千米)的大洋中,与之最近的人居岛屿相距1289英里(约合2000千米),是世界上距离大陆最遥远的岛屿之一。因其岛屿上的巨型摩埃石像,而闻名世界。这座岛屿享有着 “波利尼西亚天堂“美誉,常年高温,您可以尽情享受日光浴。

前往路线:先飞往智利的圣地亚哥或秘鲁的利马,再搭乘一次约6小时的航班抵达复活节岛。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岛屿 火山喷口 南极半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