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葆露丝 冬季fit身材搭出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冬季寒冷,需要层层添加衣物来抵御寒冬。在厚重衣服的掩盖下,再好的身材,也会失去原本的光彩。为此,好多女性在冬季都会忽略了内衣的搭配环节。其实在冬季,女人的曲线需要更受重视。虽然冬天的衣服厚重,但进入室

冬季寒冷,需要层层添加衣物来抵御寒冬。在厚重衣服的掩盖下,再好的身材,也会失去原本的光彩。为此,好多女性在冬季都会忽略了内衣的搭配环节。其实在冬季,女人的曲线需要更受重视。虽然冬天的衣服厚重,但进入室内,脱掉外套,一款fit的内衣,依然会让人眼前一亮。香港知名功能内衣品牌葆露丝多款新推出的冬季专用内衣,让女性在冬季依然穿出曲线,穿出好身材。

水滴型全胸杯文胸

冬季,里面一般都会穿上厚厚的打底衫,所以最好能选择“丰满式”立体感较强的内衣,这种内衣罩杯较深、较大、拉架及底边都较宽,肩带有性。葆露丝“水滴型全胸杯文胸”就较为适合,这款文胸三片式水滴型剪裁,固定及集中胸部脂肪, 增加胸部立体感。让你即使在厚厚的衣服下,也能将女性的胸型完美展现。

水滴型全胸杯文胸

高腰软棒长束裤

冬季下身也会穿得较厚,还会穿绒裤,为让腿部显得更加纤细不显臃肿,可选择穿着葆露丝高腰软棒长束裤,让收腹塑腰变得轻松。葆露丝高腰软棒长束裤采用双层裁布,可有效加强控制小腹脂肪,而高腰软棒型设计,不但加强了腰线的修饰,还对腰部长肉有着很好的控制作用,同时针对腹部、腰部和腿部曲线,产生完美的塑型效果。

高腰软棒长束裤

U型吊橋连身束衣

冬季女性外套里多为紧身衣,而冬天又是一个善于长肉的季节,所以要选择收腹式和瘦腰式的全面性修身内衣。葆露丝U型吊桥连身束衣可作全身曲线的修饰,可令胸部丰满、提升胸高及修腰线,充分体现女士形态,U型吊桥专利设计更放便配衬不同款式的文胸。

吊桥连身束衣

Slim Bra 瘦身文胸

冬季,胸部平坦及下垂的女性在厚重的衣服下,不选择正确的内衣,会更容易出现“平胸”效果,葆露丝Slim Bra 瘦身文胸就是这类身材女士内衣的首选。葆露丝Slim Bra 瘦身文胸采用螺旋式「连环锁紧」Double Lock设计及「45度力学推动」立体剪裁,使罩杯内容量加大,能有效收紧及固定胸部脂肪,提升胸部及塑造应有的丰满胸形,展现结实效果。国际专利背部及胸下特别设计针对胸形,采用不同罩杯剪裁纤瘦胸形:两片式胸杯剪裁,能加强提升胸脂肪,让丰满及乳沟效果即时显现。即使胸部平坦及下垂,亦可塑出Slim丰满感。

Slim Bra 瘦身文胸

冬天内衣的透气性尤为重要。而葆露丝的所有内衣面料都选用专利面料——APIS蛋白丝布,如同丝绸一般柔软,弹性、透气度、结实度和爽滑度都达国际先进水平,能够完美贴合身体,除了透气性非常好,还能起到极佳的塑身效果。

女人对身材的保养要从点滴抓起,在冬季依然不例外。葆露丝功能内衣简约而不简单,高贵而大方,无论是在温暖的季节,还是寒冷的冬季,都能成为女性的新宠。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在冬季做个优雅的女人!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葆露丝 fit 身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