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荐单品:Isabel Marant for H&M卫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H&M与高级时装品牌合作的系列,早已成为时装界每年最受注目及期待的项目之一。继2012与法国品牌MAISON MARTIN MARGEILA后,2013年末再度与来自巴黎的Isabel Mara

导语:H&M与高级时装品牌合作的系列,早已成为时装界每年最受注目及期待的项目之一。继2012与法国品牌MAISON MARTIN MARGEILA,2013年末再度与来自巴黎的Isabel Marant推出首个联名系列。Isabel Marant for H&M系列以其经典风格为灵感,带来波希米亚民族风格和法式摇滚味道的服饰。

近日,高圆圆现身上海机场,身穿Isabel Marant for H&M系列印染卫衣。

Isabel Marant for H&M系列单品推荐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Maran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