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紫琼拎5万Hermes Lindy手袋与富豪老公秀恩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功夫女星杨紫琼近日与富豪老公外出恩爱有加,挎Hermes5万元Lindy手袋也显得格外养眼。Hermes Lindy包自2007年推出后,就以绝佳功能性受到众多女星喜爱。同为功夫女星的章子怡也

 导语:功夫女星杨紫琼近日与富豪老公、前任法拉利公司CEO让-托德外出恩爱有加,挎Hermes5万元Lindy手袋也显得格外养眼。Hermes Lindy包自2007年推出后,就以绝佳功能性受到众多女星喜爱。同为功夫女星的章子怡也是Lindy手袋的粉丝之一。

杨紫琼LOOK解析

Hermes Lindy 手袋广告大片

Hermes Lindy 手袋单品推荐

品牌介绍:

爱马仕(Hermes)琳迪包(Lindy Bag——分为30公分和34公分两种,一般都是牛皮材质,少量鳄鱼皮和鸵鸟皮材质的则属于限量款。Lindy Bag的特别之处在于中间拉链部分开口是凹下去盖面,可调整包包容量及大小,优雅中有种意想不到的幽默。它是根据20年代流行的一种结合非洲快节奏舞步及欧洲优雅污渍的摇摆音乐双人舞蹈,呼应爱马仕的春夏时尚主题舞蹈。

规格:分为30公分和34公分

价格:

牛皮:50000元左右

鸵鸟皮:10,0000万元以上

鳄鱼皮:30,0000万元以上

同样喜欢Hermes Lindy手袋的明星还有:

章子怡

蔡依林

苗圃

罗志祥

黑珍珠超模娜奥米-坎贝尔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Lindy Herme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