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背8千元Alexander Wang双肩包宛如少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李小璐现身机场,与电影《私人定制》中他的的百变奇葩造型不同,当天她身穿白色毛绒外套,带复古礼帽,展露少女风,尤其是肩上的Alexander Wang Marti双肩包更是起到减龄的效果!,

导语:近日,李小璐现身机场,与她在电影《私人定制》中的百变奇葩造型不同,当天她身穿白色毛绒外套,带复古礼帽,展露少女风,尤其是肩上的Alexander Wang Marti双肩包更是起到减龄的效果!

李小璐机场双肩包LOOK解析

Alexander Wang Marti系列双肩包单品推荐

单品简介:

Alexander Wang “Marti”背包精准把握了时尚潮流。喜欢的街头风格的明星潮人都是这款包的重视粉丝;色彩类别绚丽多彩,不仅时尚美观,亦十分实用,配有多个拉链口袋和便利的变换式肩带,一秒钟转换单肩双肩,十分值得拥有。

价格:8000-10,000元之间。

喜欢Alexander Wang Marti系列双肩包的明星ICON还有:

李小璐闺蜜熊乃瑾也是这款包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Alexander Wa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