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时尚新娘》婚尚大调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您是否憧憬过梦幻的婚礼?您的婚礼是否让小伙伴们羡慕不已?快来参加2014年《时尚新娘》婚尚大调查,贡献您的婚尚观点,即可获得丰厚大奖!,,《时尚新娘》调查,非常期待您与我们分享对于结婚的理

导语:您是否憧憬过梦幻的婚礼?您的婚礼是否让小伙伴们羡慕不已?快来参加2014年《时尚新娘》婚尚大调查,贡献您的婚尚观点,即可获得丰厚大奖!

《时尚新娘》调查

非常期待您与我们分享对于结婚的理解和看法,分享属于您自己的结婚方式。您的回答没有对错之分,只需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或真实想法作答即可,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参与时间: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28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高档精华露3名;

二等奖高档眼霜6名;

三等奖全年杂志25名。

中奖名单公布:于3月7日后在《时尚新娘》官网公布。

奖品寄出:所有奖品均于3月15日前统一寄出。

读者调研连接:http://218.249.70.14/cawi/ASurvey_wedding.aspx?p=SINOPJ0000000546

详细信息请关注《时尚新娘》杂志以及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时尚新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