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得四胞胎 农民夫妇压力山大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余超见习记者李倩,东方今报信阳讯“得双胞胎就很幸福了,这一下得了四胞胎,真有点扛不住啊!”3月10日上午10点,光山县泼皮河镇村民韩宗玉来到信阳市中心医院,首次看到在保温箱里9天的四个孩子。四胞

记者余超见习记者李倩

东方今报信阳讯“得双胞胎就很幸福了,这一下得了四胞胎,真有点扛不住啊!”3月10日上午10点,光山县泼皮河镇村民韩宗玉来到信阳市中心医院,首次看到在保温箱里9天的四个孩子。四胞胎的出生,让初为人父的农民夫妇又喜又愁。

2月24日凌晨4点28分,韩宗玉的妻子朱玲玲在信阳市中心医院产下四胞胎。之前,他们在县医院做产检只知道是三胞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他才知道是四胞胎,老大是女儿,另外三个都是儿子。家境原本就不好,一下子得了四个孩子,这让韩宗玉有点“扛不住”。入院以来,花费了六万多,其中有两万多都是外债。“孩子器官发育不太好,体质弱,饭量小,老三做检查的时候,心脏有杂音,可能是先天性心脏病。”值班的王医生说。为了感谢前来帮助的爱心人士,朱玲玲给四个孩子分别起名韩恩瑞、韩恩泽、韩恩信、韩恩谦。

原标题:喜得四胞胎农民夫妇压力山大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胞胎 农民夫妇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