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心埃米-罗森拎万元手袋洋气出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Ralph Lauren Ricky 手袋成为明星新宠,这款以他的妻子及灵感泉源Ricky 来命名。Ricky 手袋奠定了品牌在产品工艺和做工领域里的模范地位,是Ralph Lauren 的创作

导语:Ralph Lauren Ricky 手袋成为明星新宠,这款以他的妻子及灵感泉源Ricky 来命名。Ricky 手袋奠定了品牌在产品工艺和做工领域里的模范地位,是Ralph Lauren 的创作中最具代表的杰作之一。

埃米-罗森(Emmy Rossum)

好莱坞甜心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和凭《猎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赢得本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片女主角的影后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还有拥有“小赫本”之称的影后埃米-罗森(Emmy Rossum)都是Ralph Lauren Ricky 手袋的星级粉丝。

Ralph Lauren Ricky Bag 介绍: 

九个颜色,内衬是蓝色或紫色

单肩手提斜挎三用

双手柄

可以移动的交叉的肩带

包包的尺寸:

高:25.4cm,长:30.5cm,深:17.8cm

手柄:14cm,肩带长度:55.9cm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上海国金中心

Ralph Lauren Ricky Bag 的大牌明星粉丝还有: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杰西卡 手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