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巴塞尔新品 摩纹精致镂空Marvinissima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即将拉开帷幕之际,瑞士摩纹表,一个拥有160多年历史的活力品牌,隆重向全球钟表爱好者们揭晓今年的新款表款——莫尔顿迷你枕型镂空系列。”  玛丽莲·梦露是摩纹女士腕表的缪斯女神,迷你枕型系列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她。

2014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即将拉开帷幕之际,瑞士摩纹表,一个拥有160多年历史的活力品牌,隆重向全球钟表爱好者们揭晓今年的新款表款——莫尔顿迷你枕型镂空系列。向世人宣布,摩纹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

2013年巴塞尔表展摩纹回顾

2013年,在举世瞩目的巴塞尔表展上,摩纹推出莫尔顿迷彩枕型系列——特别版。独具一格的迷彩特别版吸睛无数,再配上手工缝制的鞍型皮质表带,彰显了瑞士制造对精致细节的执着追求,整体设计打破男女界限,运动元素和迷彩风尚的巧妙融合,传达出无穷正能量,引领现代都市时尚潮流。

2013年巴塞尔表展摩纹回顾

2014年3月27日至4月3日,2014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 将在瑞士巴塞尔盛大举行。在此次Baselworld中,摩纹也将再次推出让人期待已久的多款腕表,其中就包括来自莫尔顿迷你枕型镂空系列的Marvinissima,这款腕表用无与伦比的设计将女性魅力演绎到极致。

2014年巴塞尔表展新款:莫尔顿迷你枕型镂空系列:Marvinissima

“即使是作为一位女性生活在一个男性的世界里,我也并不担心。”----玛丽莲·梦露

是摩纹女士腕表的缪斯女神,迷你枕型系列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她。这位美丽而又充满魅力,感性却不失性感的迷人女星,也曾是摩纹的忠实爱好者之一,而她温柔的个性以及深邃思想至今仍被摩纹所认同。

摩纹迷你枕型腕表,枕型表壳配以圆形表圈,是摩纹特有的原创设计,它自然地融入了这个拥有160年历史的品牌里。同样经过精细打磨的表盘延续了摩纹一贯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这次更加入了充满个性的镂空设计,简约但不简单,让佩戴者可以透过表盘清晰的看到精妙的机械机芯永不停歇的摆动。

摩纹迷你枕型系列就像是一名敢于面对复杂繁琐世界的勇士,她是女性魅力的象征,更代表着在生活中找到的那些对于女性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人生变幻莫测,五光十色的影像充斥着每个人的生活,精致镂空表盘,让人清晰地看到时间的分秒流逝,更让人们去深思, 在生活中,到底该如何面对一切。

或许有人渴望在时间的长河中逆流而行,然而摩纹相信,真正迷人的魅力,源自时间的沉淀。唯有时刻保持着从容优雅的姿态,心执美好信念,才是对待时间最好的方式。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