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ENTINO铆钉鞋火了3年 出新色依受名媛追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12日,美国纽约,众星出席电影《唯爱永生》纽约特映会。社交名媛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碎花裙配机车皮衣硬朗混搭,加上VALENTINO荧光皮革高跟鞋点缀成功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12日,美国纽约,众星出席电影《唯爱永生》纽约特映会。社交名媛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碎花裙配机车皮衣硬朗混搭,加上VALENTINO荧光皮革高跟鞋点缀成功抢镜。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VALENTINO荧光皮革高跟鞋介绍:

VALENTINO荧光皮革高跟鞋,鞋跟高约10 厘米。Valentino用奢华的荧光黄和浅粉色皮革,重新诠释了备受追捧的经典“Rockstud” 高跟鞋。它手工缀饰了浅金色尖锥体铆钉,散发着优雅前卫的气息,无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小礼服,效果都非常出彩。

建议购买地址:

新光天地新店;北京东方广场店;Net-A-Porter.com(时尚购物网站)。

Valentino尖头鞋盘点:

Valentino铆钉系列除了高跟鞋还有平底鞋款,如今已成为Valentino品牌最具形象气质的LOGO之一,自推出Rockstud鞋履系列以来其颜色从裸色系演变为如今的高明度荧光色,从基本百搭款延伸为最IN最炫的吸睛单品,受到明星们的青睐和追捧。

Valentino  Rockstud 单品系列推荐

荧光色系的Valentino  Rockstud平底鞋款让喜欢追逐时尚的人们有更多选择。

Valentino铆钉系列多种款式选择

Valentino现在还有雨鞋和马丁鞋让鞋品不再单一。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荧光 高跟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