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智贤13年时尚路:千颂伊是怎样“穿”成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我的野蛮女友》到《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通过一个又一个性格鲜明的角色,赢得观众们的青睐。然而在生活中她也同时演绎着自己身份的转变,2012年他与高富帅男友崔俊赫共筑爱巢,近日更是传出全智贤可能

导语:从《我的野蛮女友》到《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通过一个又一个性格鲜明的角色,赢得观众们的青睐。然而在生活中她也同时演绎着自己身份的转变,2012年他与高富帅男友崔俊赫共筑爱巢,近日更是传出全智贤可能退出荧屏,回家当“少奶奶”,并且准备实行“造人计划”,消息一出让粉丝十分惊讶。搜索全女神由2001至的今时尚之旅借此吸收她13年的时尚经。

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中的行动派女生

左起:《我的野蛮女友》剧照;2001年生活中的“全”女神;

2001年全智贤凭借《我的野蛮女友》走红,该剧上映6天已超过100万粉丝追捧,全女郎的牛仔格调也受到大家青睐。

单品推荐

标签: 披肩 风衣 黑丝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全智贤 剧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