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贫困父母将早产儿放于冰盒中保命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2013年10月,印度孟买市34岁的女子阿鲁娜 乔汉早产诞下一名男婴,由于她跟丈夫没有经济能力支付恒温箱的费用,于是不得不将婴儿放在一个冰盒中。孩子躺进冰盒之后,夫妻俩无时无刻不为他的健康状况揪心。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2013年10月,印度孟买市34岁的女子阿鲁娜乔汉早产诞下一名男婴,由于她跟丈夫没有经济能力支付恒温箱的费用,于是不得不将婴儿放在一个冰盒中。幸运的是,如今该婴儿成功存活了下来。

印度贫困父母将早产儿放于冰盒中保命

印度贫困父母将早产儿放于冰盒中保命

据悉,乔汉的丈夫是一名商店营业员,每月工资在980元左右。可恒温箱每天的使用费大约是800元。起初,夫妻俩四处向亲朋好友借钱,才勉强支付这笔昂贵的医疗费。

然而,20天之后,他们已经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于是在医生的建议下,他们同意将孩子放进冰盒中,这是一种经济实惠的无奈之举。

孩子躺进冰盒之后,夫妻俩无时无刻不为他的健康状况揪心。在接下来的5个月里,他们天天每隔两小时便会将孩子抱出来,以及时查看他的身体状况是否良好。

幸运的是,孩子最终存活了下来。事后,当他们回忆起那段日子时都表示十分难熬。此外,他们的故事被当地媒体报道之后,一家医院已表示愿意免费为孩子提供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早产儿 于冰 孩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