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好莱坞10大服装造型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杂志发布“THR2014”名单,评选出10位最有影响力的好莱坞时尚造型师,让这些红毯背后的英雄走入公众的视野。揭秘红毯造型师与明星一

导语:《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杂志发布“THR2014”名单,评选出10位最有影响力的好莱坞时尚造型师,让这些红毯背后的英雄走入公众的视野。揭秘红毯造型师与明星一荣俱荣的特殊关系。  

克里斯蒂娜-埃尔利希(Christina Ehrlich) 

克里斯蒂娜-埃尔利希(Christina Ehrlich)  

老牌好莱坞造型师Cristina Ehrlich已经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合作了近20年。她的最新力作是《华尔街之狼》女主角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的服装。她带领着洛杉矶与纽约两个办公室的5名员工,把时尚当作响应所有要求的业务。“我们是时尚界的医务人员,提供全天候服务和急诊。”她让人欣赏的地方还包括她以身作则强调设计师之间的友爱和互助,她最近就促成了新晋设计师洛克山达-埃琳西克(Roksanda Ilincic)与约瑟夫-奥图扎拉(Joseph 凯特-杨(Kate Young) Altuzarra)与两个大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及香奈儿(Chanel)的合作。

Christina为《华尔街之狼》女主角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指定”服装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礼服 造型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