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 打造世代传承高级珠宝


来源:凤凰网时尚

TTF HAUTE JOAILLERIE自2011年始,入驻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展馆2.1馆,成为继MIKIMOTO、BEAUTY GEM之后亚洲第三家,中国首家获邀永久进驻国际高级珠

TTF HAUTE JOAILLERIE自2011年始,入驻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展馆2.1馆,成为继MIKIMOTO、BEAUTY GEM之后亚洲第三家,中国首家获邀永久进驻国际高级珠宝阵营的珠宝品牌。

高级珠宝的制作细节

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的TTF HAUTE JOAILLERIE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级珠宝第一品牌。2012年,TTF聘请曾服务于Cartier、Van Cleef & Arpels、Boucheron等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的法国高级珠宝工艺大师Serge Nedot先生出任TTF HAUTE JOAILLERIE技术总监。用巴黎高级珠宝工艺标准,把控每一件TTF HAUTE JOAILLERIE的品质。同时,TTF HAUTE JOAILLERIE也在巴黎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ome)设立了高级珠宝工坊和设计研发中心,其设计创意、制作工艺水准比肩Cartier、Van Cleef & Arpels、Boucheron等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的设计、技术团队。2013年, TTF进一步聘请法国高级珠宝镶嵌工艺大师Bruno Levant先生主持珠宝镶嵌工作。Bruno Levant先生曾服务过Calibrés、Piaget、Vacheron Constantin等国际知名珠宝钟表企业,精通VanCleef & Arpels隐秘镶石、紧密镶石等各种镶石技巧。

法国高级珠宝技师团队成员正在为钻石制作镶嵌口

作为玫瑰金技术的全球领导者,TTF HAUTE JOAILLERIE永久解决了玫瑰金易变色和易断裂的世界性难题,被同行誉为“中国玫瑰金技术之父”,其自主研发的925银抗氧化技术、显微悬浮镶嵌工艺、素面彩色宝石密钉镶嵌工艺等十多项卓越专利技术解决了珠宝制作的世界性难题,为世界珠宝首饰的技术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

每一颗宝石都经过精细挑选

TTF HAUTE JOAILLERIE是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珠宝品牌之一。2013年TTF HAUTE JOAILLERIE作品《玉兰花开》继2012年《The Lady》之后再次荣登法国权威珠宝杂志《DREAMS》封面,连续两年成为首个荣登法国权威珠宝杂志封面的珠宝中国品牌。2012年3月TTF HAUTE JOAILLERIE的作品《掌控》荣获第三届国际铂金首饰设计大赛男士组第2名,连续两年成为亚洲地区唯一获奖的中国珠宝品牌。2012年TTF HAUTE JOAILLERIE的作品《The Lady》荣获CCTV彩宝首饰设计大赛金奖。2012年9月TTF HAUTE JOAILLERIE荣获亚洲首个珠宝大奖——JNA年度创新企业大奖,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珠宝品牌。2013年,TTF再次入选JNA年度杰出企业大奖提名,该奖项结果将于2013年9月12日公布。

并蒂莲花戒指

TTF HAUTE JOAILLERIE从东方文化寻找创作源泉,甄选全球稀缺性资源,以超高的艺术水准和精湛的工艺,为客户打造可以世代传承的珠宝。TTF HAUTE JOAILLERIE赢得了全球政商精英人士的追崇与喜爱。2009年以来,TTF HAUTE JOAILLERIE设计制作的超过300件高级珠宝作品已被收藏家们广为收藏。2010年圣诞节,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女士收藏了TTF HAUTE JOAILLERIE “旗袍”系列珠宝作为圣诞礼物。2013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TTF HAUTE JOAILLERIE发布玉莲花主题系列作品.工艺上的创新引起了全世界高级珠宝同行的密切关注。

并蒂莲花戒指

2013年9月香港珠宝展TTF HAUTE JOAILLERIE将联袂法国知名艺术家Jean Boggio为大家带来更多魔幻妙趣的顶级珠宝作品。

白玉莲花戒指

TTF HAUTE JOAILLERIE董事长吴峰华先生

TTF HAUTE JOAILLERIE董事长吴峰华先生

吴峰华先生出生于工匠世家,国际知名黄金材料学科专家;

中国玫瑰金技术之父;

《芭莎珠宝》20 11年度评选中国珠宝十大领军人物之一;

《中国宝石》2012年度珠宝十大人物之一

追求原创设计,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他领导的TTF HAUTE JOAILLERIE在探索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并在国际市场站稳脚跟,立志成为国际高端市场的领军品牌。

工匠世家的珠宝人

吴峰华先生1968年出生于中国瓷器之乡江西的一个工匠世家,自幼的耳濡目染,为他之后对艺术审美的把握、对极致工匠主义精神的不懈追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992年吴峰华从中国唯一的沈阳黄金学院(现东北大学)毕业后,原本可以安稳的在大学教书育人。但是对于珠宝的热爱让他放弃了稳定的生活,离开校园,开始了在深圳的创业历程。狮子座的他不循规蹈矩、不按部就班,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并且不怕失败,正是因为他有冲劲的性格,才有了高级珠宝品牌TTF HAUTE JOAILLERIE。

中国玫瑰金技术之父

2002年,吴峰华在深圳创立了TTF HAUTE JOAILLERIE。出身工匠世家,自身具有极高的专业技术和素养,加上在珠宝行业二十几年的实践经验,所以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与品牌运营管理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他的带领下,TTF团队成功解决了玫瑰金易变色易断裂的世界性工艺难题,被国际同行誉为“中国玫瑰金技术之父”、“中国玫瑰金的开拓者”。

吴峰华推动创办了深圳珠宝设计师协会,为中国珠宝首饰行业转型升级作出了前沿性探索。因为他对珠宝行业的卓越贡献,2011年吴峰华先生被《芭莎珠宝》评选为年度中国珠宝十大领军人物,2012年被《中国宝石》评选为2012年度珠宝十大人物之一。

TTF的世界级高级珠宝之路

吴峰华是中国珠宝业走向国际的领军人物,由他带领的TTF一直矢志不渝的走国际高端品牌之路。2011年3月,他带领TTF入驻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展馆2.1馆,成为继MIKIMOTO、BEAUTY GEM之后亚洲第三家,中国首家获邀永久进驻国际高级珠宝阵营的珠宝品牌,中国本土珠宝品牌以此为起点,开始步入国际珠宝的最高舞台,向全世界展现独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东方珠宝魅力。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珠宝 高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