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TF Haute Joaillerie马年传承之夜巴黎晚宴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TTF马年传承之夜巴黎晚宴
TTF马年传承之夜巴黎晚宴[详细]

在窗外夜色中拿破仑皇帝铜柱下,在旺多姆广场Hotel D’Évreux 这座18世纪的古堡中随处可见前来赴宴的中法政商要员及文化艺术名人。Lido of Paris的摇曳舞姿,模特的曼妙步伐与TTF

在窗外夜色中拿破仑皇帝铜柱下,在旺多姆广场Hotel D’Évreux 这座18世纪的古堡中随处可见前来赴宴的中法政商要员及文化艺术名人。Lido of Paris的摇曳舞姿,模特的曼妙步伐与TTF Haute Joaliierie的典藏级高级定制珠宝,为马年生肖珠宝展览,为中法建交50周年,更为TTF Haute Joaillerie落户巴黎送上不可言喻的东方情怀唯美珠宝盛宴。

TTF HAUTE JOAILLERIE董事长吴峰华先生与佩戴TTF高级珠宝的模特

作为晚宴的主席,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亲自登台致辞,不无赞赏地表示TTF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览是中法珠宝艺术史上影响最为广泛的一次艺术文化交流,旺多姆广场与和平大街的珠宝品牌接受源自东方的TTF Haute Joaillerie以高级珠宝的身份入驻和平大街12号。拉法兰先生与巴黎市副市长Christian Sautter先生在国际媒体和嘉宾的见证下,共同为TTF Haute Joaillerie巴黎国际总部揭幕。法国奢侈品领域专家,《奢侈品品牌管理》及《奢侈中国》的作者米歇尔•舍瓦利耶(Michel Chevalier)博士将TTF高级珠宝作为了自己下一本书的特别案例。国之伟大是要在各个领域不断的探索求新,品牌之伟大要有源源不绝的设计创意与极致的艺术作品,极致的艺术作品有了足够的积淀,伟大的品牌就会应运而生。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对TTF高级珠宝总部入驻巴黎和平大街12号表示热烈的祝贺

TTF HUATE JOAILLEREIE 巴黎总部揭幕

从这一刻起,从这一夜后,TTF Haute Joaillerie和平大街12号的东方格调品牌总部将在巴黎这个历史与时尚相遇,西方与东方碰撞的艺术圣地绽放,为旺多姆广场群星闪耀的珠宝幕布上添入一道更加璀璨绚丽的光芒。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珠宝 巴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