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女主播学习如何成为受欢迎的女性


来源:环球网

00
首先从女主播的穿着来分析。通过分析我们可以发现,女主播大多穿连衣裙。浅色连衣裙配上腰间的细腰带来突现好身材。她们不会穿粗糙的、乱糟糟的衣服,大多是整整齐齐的、整体感很协调的服装。
首先从女主播的穿着来分析。通过分析我们可以发现,女主播大多穿连衣裙。浅色连衣裙配上腰间的细腰带[详细]

导语:据日本某网站3月17日报道,每一位女性都想在男性面前展现最好的自己。但是,做一名受男性欢迎的女性是一件很难的事。从男性的角度来讲,喜欢的女性类型各有不同,不能一概而论。不过,可以吸引大多数男性的

导语:据日本某网站3月17日报道,每一位女性都想在男性面前展现最好的自己。但是,做一名受男性欢迎的女性是一件很难的事。从男性的角度来讲,喜欢的女性类型各有不同,不能一概而论。不过,可以吸引大多数男性的女性还是存在的。一起看看,受大多数男性欢迎的电视台女主播是如何打造自己“完美女神”形象的吧。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男性 女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