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歇尔-奥巴马给中国女汉子指了条明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可能已经熟悉了这样的场景,女同事中午自己去取了外卖,回来就说,好累,我们女汉子做人就是辛苦。社交网络正越来越流行这样娇弱型的女汉子,换个灯泡搬个茶几通通都为自己感到不值,对现在的男人们心寒,如

导语:你可能已经熟悉了这样的场景,女同事中午自己去取了外卖,回来就说,好累,我们女汉子做人就是辛苦。社交网络正越来越流行这样娇弱型的女汉子,换个灯泡搬个茶几通通都为自己感到不值,对现在的男人们心寒,如果不是你们不行,我又怎么会沦为这样的女汉子。

幸好今天,一位真正的女汉子来了。身高一米八的米歇尔-奥巴马,美国个子最高的第一夫人,甩开老公,带着两个女儿和母亲,来到了中国。据说此行她最关心的是考察教育项目,而我以为,米歇尔奥巴马对中国女人,恰恰是一个最好的女汉子教育样本,你得朝她看齐,才对得起自己迫不及待贴上的“女汉子”标签。

米歇尔-奥巴马登《VOGUE》杂志封面

中国女人很怕肌肉,跑两步怕出现小腿肌肉,给她个杠铃更加害怕练出大块头怎么办?尽管健身专家们一再说明,普通锻炼这点量根本练不出肌肉,还是无法打消她们的疑虑。米歇尔-奥巴马却说,她的减肥秘诀是滑轮三头肌下压和哑铃锤式弯举。我打赌大部分女人都不知道三头肌到底在什么位置。

当年她登上《vogue》杂志,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泛着光的肱二头肌。真正的女汉子根本不惧怕肌肉,肌肉线条只会让人看起来更活力更紧致。同样,她们也不喜欢太白的粉饼色号,满脸苍白一点血色没有。如果你四肢瘦弱,从没有进行过汗流浃背的体育运动,一直无限追求着更白更瘦,这跟女汉子真是一点不搭调。起码练出点马甲线,才有资格高唱,我是女汉子我怕谁。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 汉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