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塞尔钟表展三个第一次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影帝廖凡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巴塞尔钟表展即将于3月27日在瑞士巴塞尔拉开帷幕。凤凰时尚将独家携手新科柏林影帝廖凡共赴巴塞尔,成为首个邀请明星亮相巴塞尔钟表展的中国媒体。除此之外,凤凰时尚也将于巴塞尔期间(3月27日

导语:2014巴塞尔钟表展即将于3月27日在瑞士巴塞尔拉开帷幕。凤凰时尚将独家携手新科柏林影帝廖凡共赴巴塞尔,成为首个邀请明星亮相巴塞尔钟表展的中国媒体。除此之外,凤凰时尚也将于巴塞尔期间(3月27日——4月3日)在1号馆设立直播间采访各界明星与品牌高层,同时凤凰全媒体平台将联动报道此次2014巴塞尔钟表展。

第一次媒体邀请明星携手亮相表展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影帝廖凡亮相巴塞尔钟表展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影帝廖凡亮相巴塞尔钟表展

本次巴塞尔钟表展,凤凰时尚将邀请极具人气的新科柏林影帝廖凡携手亮相,这也是中国媒体首次邀请明星参与巴塞尔钟表展。廖凡将在巴塞尔期间和大家分享最新表款,和他的独家观展体验。

第一次中国媒体在巴塞尔设置直播间

凤凰时尚直播间也将首次亮相巴塞尔钟表展

继国际四大时装周首次亮相后,凤凰时尚直播间也将首次在巴塞尔前方亮相。届时,除了廖凡、高圆圆、古天乐、吴尊、胡歌等明星外,美度全球总裁、依波路全球总裁、萧邦CEO等一线腕表品牌高层;巴塞尔组委会主席以及权威腕表专家老师均将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

第一次全媒体平台联动报道

凤凰时尚:第一个全媒体报道巴塞尔钟表展的时尚媒体平台

2014巴塞尔钟表展,凤凰时尚作为巴塞尔官方合作的门户网络媒体,将联手凤凰卫视以及PC端、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平台进行联动报道,成为第一个全媒体报道巴塞尔钟表展的时尚媒体平台。

敬请期待凤凰时尚为你带来的美妙时间之旅吧!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巴塞尔 凤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