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蒂-佩里通身Moschino 变身“麦当劳”小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2日,日本东京。凯蒂-佩里出席U-Express Live日本记者会 身穿红色Moschino“麦当劳制服”的她变身麦当劳小姐,青春靓丽。图注:凯蒂-佩里(Katy Per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2日,日本东京。凯蒂-佩里出席U-Express Live日本记者会身穿红色Moschino“麦当劳制服”的她变身麦当劳小姐,青春靓丽。

凯蒂-佩里(Katy Perry)身穿Moschino2014秋冬服饰亮相记者会

Jeremey Scott为Moschino设计的首个系列,当中以快餐为创作灵感的单品在时尚界旋起抢购狂潮。“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先尝鲜。她身穿Moschino2014秋冬红色M套装背同系列Chain Shoulder Bag包亮相现场,可爱的造型吸睛十足。

品牌介绍:

MOSCHINO是一个创立20周年的米兰年轻品牌,以设计怪异著称。在今年秋冬时装周上,更是大秀麦当劳风。

Moschino系列单品

Moschino麦当劳系列可爱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购买地址:米兰店和指定网站已断货的Moschino“麦当劳”系列,于2014年3月17日起,国内指定Moschino店铺开始接受预定。北京:东方广场、新光天地;上海:IFC、嘉里中心、恒隆广场;南京:德基广场、杭州大厦;成都:IFS。

钟爱Moschino单品的明星粉丝还有:

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超模Soo Joo Park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正如麦当劳广告语“I am lovin' it”一样,女明星们对Moschino大呼“We are lovin' it"。你也喜欢那些单品?想要购买吗?恭喜你,不用等到下一季,在完秀后十多小时,你就可以购买得到系列中的单品了。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麦当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