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最爱的中国8大“本土定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将于3月24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本土的时尚大事件,大众对它的认知度虽难与四大国际时装周相比拟,但其前进的步伐却也算的上是稳扎稳打,让“本土定制”的每一次的时尚

导语: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将于3月24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本土的时尚大事件,大众对它的认知度虽难与四大国际时装周相比拟,但其前进的步伐却也算的上是稳扎稳打,让“本土定制”的每一次的时尚发生都在我们的见证下绽放光彩。

中国式高级定制重要瞬间

当“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身穿的张京京的设计的羽毛裙化身金丝鸟大展歌喉、当黄渤身穿高扬设计的中国风裙装在金马奖现场与蔡康永机智口水战,当范冰冰一袭劳伦斯-许龙袍初登戛纳红毯便逆袭“丫鬟”晋升为“女王”……这些占据话题头条的时尚瞬间,都离不开设计师×明星的强强联手,尽管这种模式早已在国际时尚圈形成气候,但相较于中国本土定制,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张京京×凯蒂-佩里:国际平台一步到位

凯蒂-佩里(Katy Perry)2013年身穿张京京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献唱《The X Factor》

从舞台到红毯,“水果姐”的行头从来都不缺国际一线大牌护驾,她独具一格的时尚魅力也早已成为提升品牌时尚指数的加分筹码,因此不管她穿的时髦还是奇葩我们都会照单全收。就在她穿张京京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激情献唱《The X Factor》后,“张京京”这个名字变立即闪耀起来,这也是第一次有欧美一线大咖如此认可本土设计,并且演绎的恰到好处。

设计师张京京

虽然很多人都是通过水果姐在演唱会上的“金鸟装”认识到的张京京,但是其实她进军国际的步伐早已经迈开了。有很多人好奇,张京京是通过什么渠道认识了水果姐,并让她对自己的设计青睐有加?“在好莱坞有一个专门给像蕾哈娜、凯蒂-佩里这些明星做造型的机构,他们看了我的发布会之后,发邮件说特别希望能跟我们合作,希望让我成为他们第一个合作的亚洲设计师。在好莱坞当地,他们有一个很大的show room,专门展示衣服的,我的三十多件衣服都放在那里。”张京京接受采访时说道。

对张京京来说,在迈进高级定制的那一刻,似乎就注定要踏上国际舞台。在参加了两次中国国际时装周之后,纽约和米兰时装周也开始对她抛出了橄榄枝。也许就在今年十月,我们就能够看到ZHANGJINGJING HAUTE COUTURE在四大时装周中摇曳的身影了。

相关专题: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设计师 中国" 中国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