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四大看点 星你暖男驾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24日-31日,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本次时装周依旧是新老设计师云集,海外大师品牌助阵,当然还有备受期待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暖男”二号大驾光临,真可谓是看点多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24日-31日,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本次时装周依旧是新老设计师云集,海外大师品牌助阵,当然还有备受期待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暖男”二号大驾光临,真可谓是看点多多。

看点一:《星你》“暖男”来助阵

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二号朴海镇将首度亮相中国时装周

中国时装周元老级设计师张肇达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热,当人们深陷“叫兽”金秀贤与“二千”全智贤的外星人之恋不能自拔同时也对男二号“暖男”朴海镇深感怜惜。近日,这三位都将分别来中国出席活动,而在此次时装周上我们就将近距离感受朴海镇的暖男魅力,他将携手中国时装周元老级设计师张肇达为某运动品牌站台,他是否会借此机会与中国设计师有更加深度的合作,这!

时间:2013年3月25日13点30日地点:北京饭店

看点二:高扬伦敦时装周首秀归来备受期待

设计师高扬高扬刚刚结束伦敦2014秋冬时装周大秀发布

Simon Gao(高扬)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大秀发布LOOK

中国80后新锐设计师高扬在刚刚结束的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上的献上精彩首秀并获得一致好评,此次中国时装周他将携手梅赛德斯-奔驰、日本品牌三宅一生一同奉上精彩视觉盛宴,作为两个刚刚在2014四大时装周上发布大秀的品牌,此番同场定会擦出许多火花,中外品牌同秀献艺,这场面实属难得!

时间:2014年3月31日19:00  地址:798.751D Park

相关专题: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中国时装周 时装周 朴海镇 高扬 三宅一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